快捷导航

【图】巨蟹座性格知多少 温柔顾家是本质

2017/11/20 10:29:45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星座网
巨蟹座的人虽然生在夏天,却没有夏天的那种急躁和热烈。相反的,他们更具有理性,遇到一些事情会更加的淡定从容。他们的情绪通常比较稳定,不会有太大的波动。

巨蟹座是一个出生于夏天的星座,但他们的性格却没有像夏天那么热烈。相反的,他们的言行举止不会强烈的表现于外,与那些外放的人来说,他们对待生活更加拘谨,他们内心的情感世界更加的丰富与敏感。所以从表面上来看,他们不像是那种很好打交道的人。但其实他们是很渴望与别人结成好朋友的,所以和这个星座的人相处就一定要比他们主动一些。

而且这个星座的人通常比较有自己的想法。他们总是会直截了当说出自己考虑到的一些事情,但是采用的态度还是比较委婉的。他们的内心通常也比较细腻敏感,别人小小的一句话,其实他们都放在了心上。他们极其在意他人的评价,其实这样非常容易受到伤害和背叛。他们确实也需要一些比他们强势的人来保护他们,使他们的心得到充分的呵护。

如果用一种动物来形容这个星座的人的话,那可能就是羊了。因为他们通常看起来比较温和。相比其他人采用直接的方式来进行对话与交流,他们更容易采用比较委婉的形式来告诉别人他们想说的话。但是羊这种动物也不是一直温顺的,他们也有可能在其他人触及到自己的底线的时候发脾气。

史传中有一句话叫做“很如羊”,这个“很”可不是现代汉语中非常的意思,而是不听从的意思。就是说如果他们不赞同你的说法就肯定会提出来,不会假装听从于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