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怎样对付水瓶男的忽冷忽热 妙招助你搞定

2018/1/25 9:08:37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星座网
水瓶男对自己忽冷忽热,不仅让对方难受,实质上男方自身也很困扰。为什么会这样呢?这源于水瓶座男生有其自身的特点。作为女方或朋友怎么对付他们的忽冷忽热?

1.给独处空间,彼此冷静。

当你恋爱了并且在不知不觉中你会发现自己已经发生改变,为了对方往往会做出有背自己的事情出来,本来是一个独立自主、自信、善解人意的女生,谈恋爱后变得容易嫉妒,产生强烈安全感需求,经常因一些小事而发脾气。特别是水瓶男,他们智商高、对生活热爱,有自己独特的想法,想法不容易外露。

很多想法都是收藏在心理,内心很矛盾,有时会不懂表达。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他们才会对女生忽冷忽热,如果在这时,我们给彼此独处空间,他们会自己想明白的,即使他们不善于表达。一两天后他们会自动联系你的,这大可放心。

2.情绪调整,免争吵。

当水瓶男对你忽冷忽热时,导致这个是双方面的,首先从自己角度思考,好好反省,调整好自己的情绪,避免不必要的争吵,在我们需要想男方多关心自己,能为自己多付出一点,认为男生应该主动是很正常的事情。

其实你可以放心,你的小心思,男方都懂的,他们这样忽冷忽热只是想考验你是否真的能接受他们的优缺点。这时你应保持积极的态度,展现自己善解人意的一面,多主动与水瓶男沟通。

3.换位思考,多沟通。

水瓶男忽冷忽热其实他们心理是很矛盾的,一方面不知道对方想什么,很少会花心思猜测别人,比较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在了解他们的性格开始,我们设身处地为他们着想,无论是女生还是男生之间都可以主动与他们沟通,他们表面上让人看起来对对方忽冷忽热,实际他们很重视身边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