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梦见自己腿受伤 享受皇帝般的照顾

2018/12/5 12:24:37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星座网
一天晚上,我睡着了做了一个开端不美好,可是后来很美好的梦。为什么?因为我梦见了自己的腿受伤了,不过也由于这一次的受伤,我也感受到了一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

来源:图虫作者:263629361902780632

一.睡着做美梦

我在一天的晚上,感觉身体经过一天的奔波劳碌已经很累很累了。我几乎是一躺在床上就呼呼大睡了。我睡得很熟,也感觉很安心。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我就开始了我的美梦之旅。

这一次的美梦很特别,我梦见了自己的腿受伤了,受伤本来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不过由于我的受伤,让我体会到了爱我的人对我的关心和照顾,这种感觉真好啊,我真的睡着了都能笑着醒来。

来源:站酷

二.梦见腿受伤

我梦见了自己有一天,不小心在一天加班熬夜之后,可能使因为精神不够,不小心摔下了楼梯,幸亏没多大的事,我就是小腿骨折了,这也是不幸之中的大幸了。幸亏那时候,我刚加完班,我摔倒的地方也是公司的楼梯,也有不少人看到,也多亏了他们把我速度地送往医院。

来源:图虫作者:262279110084264034

三.受伤后住院

陪着我一起去医院的是跟我同家公司,不过不同部门的前台candy。我们平时也有一些交集,我这个策划部的助理,多多少少也会做那些上传下达的事,谁白了就是杂事。Candy真的人美心善的好姑娘啊,也很感谢她帮我在医院跑上跑下的,帮我挂号,安排住院手续。因为医生我留院观察一天比较稳妥。

忙活了一大轮,我跟candy也来到了我住院的地方,她问我中午想吃啥,她帮我买。啊,原来这么快就过去了一个上午啊。我耽误了她的时间,真的很不好意思。不过她说朋友就是要互相帮忙,她的这句话让我很窝心。

来源:图虫作者:233894470088917007

四.出院回家去

我觉得小腿骨折,打上了石膏,再休息两个礼拜就应该没事了,就没有告诉我远在老家的父母了。我现在住的地方,是跟我的大学同学一起合租的,我们两个人很好的闺蜜,同在一个城市打拼,两个人有什么事就互相帮忙和照顾。所以,我这次回家休养,朋友不但一有空就给我熬骨头汤喝,说是对我的伤有帮助的。

她在家的时候,我完全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真的好爽啊。不知道是不是当一个人受伤的时候特别喜欢依赖人,我感觉自己变成了一个爱撒娇的粘人精。幸亏我的好闺蜜不嫌弃啊。

来源:站酷

五.父母照顾我

唉,纸还是包不住火的,我的父母还是知道了我受伤的事情。说来也真的很凑巧,我爸妈刚好过来我工作的城市游玩,他们厂里组织的一年一度的旅游福利。他们本来想给我一个惊喜,但是却被我惊吓到了。

当他们看到我打着石膏的左小腿,变成独行侠的时候,我的妈妈又是担忧又是责备地说了我一顿。然后就张罗着给我做什么吃的,好好补一补。虽然父母好啰嗦,不过看到爸爸妈妈还是很开心的,虽然他们整天管着自己,不过也是甜蜜的负担啊。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六.梦醒心惆怅

零零零,闹钟响起了,我的美梦也醒了,虽然觉得有点惆怅,可是还是感到那种来自家人,来自朋友的关心,所带来的温暖还留在我的心里面。而且我的腿也没受伤,也让我觉得自己有这些爱我的人,真的很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