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梦见住女人家被女方妈妈撞见 被误会成小偷

2018/12/5 12:26:37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星座网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比较奇怪的梦。虽然在梦里有点尴尬是被女方的妈妈撞见了。在梦中,我喝醉了,被一个女人好心带回家收留了一晚,虽然撞见了她的妈妈有点不自在。

来源:图虫作者:263284707957145640

一.睡着做美梦

我在一天的晚上,感觉身体经过一天的奔波劳碌已经很累很累了。我几乎是一躺在床上就呼呼大睡了。我睡得很熟,也感觉很安心。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我就开始了我的美梦之旅,这一次的美梦很特别,我一个大男人醉倒后,住进了一个女人的家里,不仅如此,还被女方的妈妈撞见了,超尴尬啊。

二、梦见喝醉了

我做的梦是梦见了自己有一天喝醉了之后,被一个女人捡回家,她好心收留了我这个醉汉。在梦中,我是公司市场部的一员,我们这个部门总是有没完没了的应酬。而且中国人也喜欢在饭桌酒桌上谈买卖的。所以我只能为了钱而把我的胃豁出去了,经常都喝的很醉很醉,有好多次醉酒后醒来,发现自己有时候是在公园长椅上,便利店的门口等地方。

三.醉后遇到一个女人

我梦到了这次酒醉后,看到了自己被一个路过的女人看到了,甚至是被她像流浪狗或是流浪猫那样,捡回家去住了一晚。我这一晚喝的有点多,我一个刚出社会的愣头青,肯定是老手们手中的鱼肉,任人宰割了。也因为是这样 ,我要帮我的组长他们挡酒,虽然自己酒量也还过得去,可是也顶不住车轮战啊,因此也喝得我的头好昏啊。

强撑着饭局的结束,我就一边东倒西歪地出去外面,打算吹吹风,醒醒酒。走着,坐在了路边的石椅子上,我就彻底倒了。不过我的酒品很好的,喝醉了就是想睡觉而已,不会耍酒疯的。我醉眼朦胧地看到一个长发女人,她温柔地问我有没有事,她的声音很好听,让我觉得很舒服。

来源:图虫作者:260794374249775227

四.住进女人家

我梦见那个女人很吃力地扶起我这个醉汉,回了她的家。她把我很辛苦地搬到了她家的沙发上。我还隐隐记得到她帮我脱了西装的外套和鞋子,还喂了我喝了一杯水,最后还拿了一张带有阳光味道的被子给我盖。真好,让我有种回到了家的温暖的感觉,这一觉我睡得好安心。

来源:图虫作者:238542088559657188

五.撞见女方妈妈

在我的梦里面,我是一觉睡到大天亮,醒来还奇怪,自己在哪,抬眼望去都是充满女性风格的装饰。而且有个女人从卧室里出来了,她看起来也就四五十岁。是她把我带回来吗?就在我想东西的时候,那个女人大声叫了起来,还很生气问我怎么在她家。

接着另一间卧室的门打开了,也是一个女人,她就比较年轻,大概二十多岁。经过女生的解释,她的妈妈就不再把我当贼了。她妈妈还做了早饭给我吃。我在这个两母女家那里,享受了一把家的温暖,就不舍地离开了,说到底,我们也只是萍水相逢的人而已。

来源:站酷

六.梦醒心惆怅

零零零,闹钟响起了,我的美梦也醒了,虽然觉得有点惆怅,可是还是感到那种来自家的温暖还有,我想我也是该回家看看了,我也很想我的爸爸妈妈们。心动不如行动,立刻订火车票回家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