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梦见换裤子是什么意思 红鸾动的好兆头吗

2018/12/8 11:08:37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星座网
有一天晚上,我睡着了做了一个比较奇怪的梦。我梦见了自己不停地在换裤子,也看到了各种各样的自己。为什么?因为我要去跟我心仪的女生,进行一次期待已久的约会。

来源:图虫作者:264474783265325111

一.睡着了做了一个美梦

我在一天的晚上,感觉身体经过了一天的辛勤工作,已经很累很累了。我几乎是一躺在床上就呼呼大睡了。我睡得很熟,也感觉很安心。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我就开始了我的美梦之旅,这一次的美梦是很开心的。我梦见了自己不停地在换装。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梦到了自己要约会

在梦里,我梦见了我喜欢了很久的一个女生,她终于被我的诚意打动了,答应了跟我在周末进行一次约会。我听到了这个消息,简直就是心花怒放了,开心得让我恨不得在操场上跑十圈。来宣泄我的兴奋的感情。

同时,我又觉得还有两天就到周末了,我一边担心自己准备的不够充分,女生可能不喜欢,就没下次约会了。另一边,我又很想那一天可以快点来,我希望我能够成功。希望那一天,一定要天公作美啊,拜托了,老天爷。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梦见约会前的准备

我们确定了约会的时间地点之后,我就在想,自己该为女生准备什么礼物比较好,自己那一天怎样穿衣打扮比较会让女生喜欢,我们的约会流程要怎样安排等一系列的问题都让我的头快爆炸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约女孩子上街的,没啥经验啊。

我在经过了一些时间的考虑,敲定了送女孩的礼物之后,又给那天的约会做了一些规划。那么,现在比较大的问题就是我自己的着装了,我要怎样穿才能给我心爱的女生,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呢?所以,我翻箱倒柜,都找不到适合约会的衣服和裤子之后,我决定了,我要去买衣服,把自己好好的包装一下。

来源:图虫

四.梦到换裤子

我梦见自己一脸傻瓜笑,来到了一家大型的百货商店,那里有很多新的时尚的衣服。我一间一间店去看,看到一些觉得适合自己的就去试。其中,我试得比较多的就是裤子了。我觉得男生的裤子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不断地去换裤子,试裤子,觉得不错的都买了不少。

我买的裤子有好几种类型,像牛仔裤,它可以显得我活泼,西装裤就让我看起来比较郑重,喇叭裤也显得我比较潮。甚至,我有的类型还买了两条,因为我是天秤座,有选择的恐惧症。

来源:站酷

五.约会的日子到了

我大出血买了很多的裤子,可是经过我的精挑细选,我终于敲定了我的战衣。我希望就在今天,我可以抱得美人归。因为,我觉得一个女生愿意答应跟一个男生约会一次,这个的可能性还是挺大的。

虽然,我没跟女生约会过,不过我的室友有啊,他也对我传授了很多讨女生欢心的招数,我相信只要那个女生对我是有好感的,哪怕就是一丢丢,再经过我的糖衣炮弹,肯定会答应我的。

来源:图虫作者:259442103796629570

六.美梦碎了

铃铃铃,烦人的闹铃响了,我的美梦被迫中止了。唉,我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可以在梦中抱得美人归啦。现在,只能做回我的单身汪了,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