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2星座女如何发挥自身魅力,学会这样做,提升气质展现魅力

2019/9/21 9:07: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星座网
十二星座,有着不同的天性和风格,又有着各自独特的魅力,那怎么把自己的魅力发挥出来呢?来看看吧。

人生而不同,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魅力,不同星座的人发挥自身魅力的方式不同,你是哪个星座?该如何发挥自己的魅力呢?来了解一下吧。

0855542149.jpeg

白羊座女生:阳光活力

白羊女天生的爱情魔力就展现在自己的甜美笑容里头,你们是最不做作的女生,你们天生的活泼可爱是非常吸引人的,只要放轻松、放自然,做自己开心笑就好。

金牛.jpeg

金牛座女生:外在优势

金牛女孩天生是比较不会表达自己的类型,坦白说大部份的金牛女生身材都还满不错的,加上使用肢体语言比用讲话来得更吸引人,金牛女生不如好好的去买几套能够展现出自己良好身材的衣服,倒不需要一定很露,但一定要能够展现出自己最美好的身段。

双子.jpeg

双子座女生:热心助人

子座的女生是最热心的朋友,只要发挥你热心助人的本性,相对的,你的人气也会不断沸腾,成为万人迷。

巨蟹.jpeg

巨蟹座女生:亲切笑容与好手艺

巨蟹座的女生总是斯文有礼,面带甜蜜的微笑,说起话来娇娇柔柔,惹人怜惜。有谁能抗拒你那种爱娇的口吻?这也是你最迷人的姿态,无人不为你着迷。一向不喜欢成为注目焦点的你,最适合在厨房、或有小朋友及需要有人看护的地方出现。

狮子.jpeg

狮子座女生:专心的奉献

狮子座女生的奉献精神往往令人无比感动,无论谁看见你们对待朋友重情重义、无怨无悔的奉献态度,与像太阳一般贡献自己能量模样都会深受感动。急公好义的好心肠,往往令你们在不知不觉中,吸引既有深度又有前途的大好青年真诚追求,种善因得善果的精神莫过于此。

处女.jpeg

处女座女生:自信心建立

最好每天出门前先来个十分钟自信心建立,请练习开口告诉自己:“我已经够完美了。”“每个人都会喜欢我。”“我的魅力在于…”强化并找出你个人认为你最迷人的特点,然后不断的告诉自己“我的魅力在于亲切和善的态度”或是“天生丽质的肌肤”。

相信别人也可以感受到你的与众不同!其实你是多情的,需要被疼爱、需要有人接近你、了解你的梦想,请学习散发这样的讯息,因为太理性、自制力太好的你,总给人一种死板、生硬的冷漠印象。

天秤.jpeg

天秤座女生:高贵气质

天秤女生就是要美美的,你们的美就是最佳的利器,从讲话、衣服、化妆等很多方面都是不能少的,表面乖巧、温柔、顺从,其实最吸引人的反而是你不按牌理出牌的行为模式。

天蝎.jpeg

天蝎座女生:善解人意和巧思

蝎座的女生有着动如脱兔、静若处子的性格,就算躲在角落,也很难让人忽略。一向喜欢独特、简单、华丽款式的你,如果能注重眼部和嘴唇的化妆将会更迷人,因为没有人比你更适合诠释骄傲、倔强、冷艳的美丽,只要能将敏锐的读心术运用妥当,你的善解人意和巧思都能让人惊喜不已。  

射手.jpeg

射手座女生:活泼乐观

因为健忘、乐观、不服输、有自信、你享受冒险的过程,只要一直保持下去,没有不成功的一天。喜欢享受的你,适合往人多的地方跑,最好在阳光下或人群聚集处,你才能得到欢笑与掌声。

摩羯.jpeg

摩羯座女生:展现才艺

试着把自己的才艺拿出来,不管是演奏乐器也好、跳舞也好,或是朗读、唱歌等等不同的才艺都可以,当你们陶醉在这些事里,你们就很容易发光发热。

水瓶.jpeg

水瓶座女生:知性善解人意

知性的水瓶座女生,向来是聊天的好对象,因为她们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对新信息充满兴趣,说起笑来比男生开放,对任何稀奇古怪的事都听得津津有味,也不排斥各种天马行空的思想,和男生很容易打成一片。只要保持善解人意的形象,就能轻易成为任何人的好朋友,但记得要在百无禁忌的话题上,保持一点女生的矜持,是获得爱情运的关键

双鱼.jpeg

双鱼座女生:楚楚动人的眼神

双鱼座女天生就容易散发出柔弱的魅力,一副楚楚动人的神情,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令男生不心动也难,如果能将美感的要求发挥在打扮上,将使自身受到更多的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