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总是带着面具的星座 深不可测让人难以看透

2020/9/29 11:54:55 作者:zhanjint… 来源:伊秀星座网
人活在世,或多或少都会带着面具。但是有些人,他们的面具真的很深,而且一旦戴上了就很难摘下来。很多人以为和他们足够亲近,已经认识到了他们的为人。但其实,只是他们隐藏得足够深,深不见底,让人永远看不透,你真的了解他们吗?

人活在世,或多或少都会带着面具。但是有些人,他们的面具真的很深,而且一旦戴上了就很难摘下来。很多人以为和他们足够亲近,已经认识到了他们的为人。但其实,只是他们隐藏得足够深,深不见底,让人永远看不透,你真的了解他们吗?

天蝎座

天蝎座这个星座一向以神秘著称,他们的内心你永远没办法看透。因为天蝎座总是习惯说反话,你永远没办法通过他们得话语来判断天蝎座的内心世界。究其根本是因为天蝎座真的没有安全感,也本能的怀疑这个世界。

所以天蝎座很少展示自己的内心,甚至那些和天蝎座认识很久的人,只要不是足够好的朋友,闺蜜,兄弟,那么就不会知道真正的天蝎座到底是什么样的。只有你让天蝎放下心防,真正进入到他的内心,才能真正地看到天蝎。

但即使如此,你看到的天蝎也绝不是全部。他们给你看到的只是一个面而已,而真正的天蝎有无数个面。他们习惯了带上面具,不让别人看透自己。用这种方式来保护自己,少受伤害,毕竟天蝎座的爱,从来都是覆水难收。

处女座

我一直都说处女座是一个十分出色的演员,他们永远在演戏,永远带着面具,所以处女座总是活得很累,但是又不得不这么做。处女座和天蝎一样,都是十足的悲观主义者。但是处女却又积极地生活着,因为处女总是要求完美。

因为处女座想让事情按照自己预设的发展方向进行,所以处女座总是习惯在不同人的面前给自己营造不同的人设。然后给这个人设加上不同的性格特点,进一步完善,演的惟妙惟肖,连自己都忘记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了。

这样的处女座,不得已而为之的面具戴上以后,就很难摘下来了。因为连处女座自己都不清楚,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自己。总是揣摩别人的心思,总是在飞速地思考。处女座活得真的很累,但是有什么办法,处女是为了更好地生活。

天秤座

有很多人觉得,天秤座是一个很好懂的人,甚至一眼就看到底。有这种想法的人,只能说又幼稚,又肤浅。你以为你看到的天秤座是全部的她,你以为你把他们看得清清楚楚,殊不知,你才是被看透的那一个。

天秤座是一个擅长伪装的星座,他们表面和善,温柔,体贴,面面俱到,让人觉得是一个十足的绅士,十足的淑女。但是真正的他们真的不是这样,这个面具也是天秤座为了更好地融入大家而带上的。

不过真正的天秤座到底是什么样,只有跟他生活在一起很久以后,你才能发现。他们没有你想象中那么温润如玉,他们甚至有些自私冷漠,过分的冷淡疏离。天秤座的面具,只不过是为了社交而已。你以为,你了解他多少呢?其实他早都把你看得一清二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