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狮子座男生性格 狮子座男生性格分析

2022/3/19 11:17:16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星座网
狮子座男生性格比较热情,但热情分两种,一种是对所有人,另一种是唯独对自己心上人。狮子座的占有欲很强,并不局限于感情方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狮子座男生的性格特点吧。

死要面子活受罪

狮子爱面子是12星座中最夸张的。如果狮子座是你的领导,你一定要保持恭敬,特别是在公开场合,千万别和他唱反调,不然狮子一发怒,你会死得很惨。打肿脸充胖子,这句话,是专门为狮子座的人准备的,也许事后他们自己也会后悔,不过在那个关键时候,面子问题,对于他们是很重要的。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无与伦比的宽容度

狮子的宽容是无与伦比的。因为狮子是森林之王,相应的度量会比较大。相对于其它星座的男生来说,狮子座男生度量还是比较大的,他们不会像处女座男生那么敏感,很多时候很大条,对于男女的那些事,基本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不会去计较太多。

伤自尊后易发火

狮子座一般很少发火,不过一旦发火,是相当可怕的。狮子之所以发火,大多是伤害到了他的自尊心。因为狮子自尊心很强,不亚于水瓶和处女。但是狮子的所谓的自尊,更流于表面,其实很容易满足。

来源:站酷作者:TAW4

重感情又爱犯傻

狮子男是很重感情的。就是因为太重感情,经常会做些傻事,会干些在别的星座看来很傻的事情,其实还是狮子的同情心在作怪,狮子虽然骨子里很强势,其实他们更多的时候同情心太重,这也是狮子的死穴之一。但是要注意一点,狮子有时候犯傻,不是因为真的傻,有的狮子喜欢立人设,很在乎外面对他的风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