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天秤女跟什么星座最配 跟天秤女最配的三个星座

2022/5/13 11:17:26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星座网
大家可能知道那种同象星座的官方配对,比如天秤配水瓶,比如天秤配双子。那除了官方配对的星座,天真浪漫、对爱情抱有美好幻想的天秤座还与哪些星座相配呢?

双子座的男生

双子座的男生很聪明,懂得如何疼爱自己的女朋友,要是双子男和天秤女在一起,简直就是一对良配。天秤女勇于担当,遇到事情,天秤女不会逃避,反而会选择和双子男一起面对,互相帮助。双方在性格与想法上是比较合拍的,所以双子男和天秤女在一起的话的感情会非常好,经常会让身边的朋友投来羡慕的眼光。

来源:图虫作者:812600158845009931

水瓶座的男生

大多数水瓶男在性格上大大咧咧的,日常中与人相处风趣幽默,他们不愿意纠结一些琐事,内心是很随性的。不过对于喜欢的女生,他们也会主动去了解她,喜欢自己去打开女生的内心世界。

而天秤女刚好非常喜欢坦荡的男生,水瓶男有这种特质当然能吸引到她们。再加上天秤女喜欢水瓶男的幽默,而水瓶男喜欢天秤女认真工作的态度,他们在工作上也会合作非常默契。他们两者之间的性格不同,但是只要愿意磨合,就能将这段感情很好的经营下去。

来源:图虫作者:255419454557913502

狮子座的男生

狮子男对待感情是很认真的,他们拥有一颗炙热的心,往往能够得到很多女生的喜欢,而天秤女常有着犹豫不决的坏毛病,狮子男正好能弥补她的缺点,这两个星座选择在一起可以很好地弥补彼此间的不足。狮子男在脾气上是比较火爆的,但是天秤女却能够包容他的臭脾气,这样的他们在一起以后能够相濡以沫,越走越近,越来越相爱。

来源:图虫作者:2554194975081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