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追求天秤座 你知道怎么追求天秤座吗

2022/8/8 16:12:16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星座网
这个星座是有社交天赋的,她们很会平衡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尽管你会说天秤座骨子里有社交恐惧症,但是天秤的温和有礼貌加上他们的气质外形,所以是非常容易博得他人好感的!

天秤座是一个外貌出众的人,当然不允许另一半太差,他们是一个颜狗,如果你长在他审美点上,那么你真的赢了,但是如果你没有颜值很出众,那么就要整体看起来很好咯,例如衣品气质好!

来源:图虫作者:57397161268223244

天秤座是风向星座,那么风向星座就比较爱玩,喜欢放松,所以你需要跟他有一定距离感,另外天秤不像其他两个风向星座一样那么爱玩,天秤也懒,所以在外面时间少一点,他们会沉浸在做自己的事情当中,你可千万不要去打扰天秤了。

来源:图虫作者:918192264802467877

如果你和天秤直接说:我要追你,他会觉得你想管我,这个时候他会远离你,所以切记暧昧,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去相处,去了解聊天,如果聊天很和谐的话,天秤会对你加分。

来源:图虫作者:-

学会倾听天秤座,因为天秤座在别人面前很好,但是他们是刻意维持这个形象,但是有时候言语间会露出情绪,能够捕捉到他们的情绪,真的很重要啦!在他们需要倾听的时候及时出现解决问题,但是有时候就要离得远远地,因为天秤内心需要依赖,但是外在又反感依赖,学会察言观色对追求天秤来说就很重要了!

来源:图虫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