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学会简笔画动物 培养小孩子绘图能力

2017/9/7 12:12:14 作者:M214-lim… 来源:伊秀创意网
简笔画,通过简单的一笔一画,将自己所看到的动物,绘画出来,就算没学过绘画的人都可以去尝试,简笔画还可以培养个人兴趣,激发自己的绘画天赋,帮助自己开展丰富想象。

简笔画,顾名思义就是把复杂的东西用简单的办法通过一笔一画把它画出来,同时简笔画更加适合刚开始学画画的小孩子,可以培养他们的绘画兴趣,锻炼他们的绘画能力。绘画某个物体,我们可以从他的正面视角,侧面视角,俯视角,周视角去观察研究它,通过不同的视角绘画出的简笔画的效果也是不同的。

选择什么样的视角,关键也要看绘画的物体如何,如果它是放在桌子上面的小物体,则我们可以采用俯视角,从而画出来的图像更容易让别人辨识。想要画出来的简笔画唯妙唯俏,绘画者则要不断观察物体,抓住主要细节,突出绘画品的特色。

例如,在我们画鸭和鹅这一类类似的动物时, 我们要仔细观察它们的不同点,一般它们的差异会在它们的头、尾,颈部大小的不一样,这就要求我们把它们形象的绘画出来,以便别人一眼可以看出你画的是什么。在简笔画画好之后,我们可以给他们上色,上色之后的图片更加生动形象。

上色时,小孩子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根据喜欢的颜色将他们涂色,不一定要按照书上,更加有益于他们开展自己的想象力,激发他们的想法,可以从小培养他们的绘画能力,养成一个好的兴趣。同时,在绘画过程中我们要特别注意细节的东西,这有助于他们长大之后能够做到做事谨慎小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