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简笔画动物 抓住细节突出个性特点

2017/9/9 11:37:13 作者:YUd2-zen… 来源:伊秀创意网
简笔画,是指把复杂的形象简单化,形体结构是绘画基本的要素,各种物体都有自己独特的构成因素,结构形势及比例关系,平面化的简笔划,表现2维的平面结构比较简便。

简笔画是一项非常独特的活动,它所面向的参与者非常广泛,不论是小孩子或者老年人还是毫无基础的年轻人,都能参与到这个艺术创作之中,这种绘画方法出现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却受到大众的广泛欢迎,一方面是因为简笔画入门比较容易,只要你善于观察,都能把对象画的七七八八,另一方面则是简笔画更适应当代人的快节奏生活,能够更精简时间和精力。

简笔画涉及面很广,其中动物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题材,这是因为以动物为对象更利于绘画,而且也比较简单,当然也是比较有发挥空间。通过简笔画动物,可以让我们更了解动物的基本构造,同时也能提高自身的专注力,这项活动特别适合小朋友,在绘画的过程中,不仅在学习一门技能,更重要的是让小孩从小培养爱护小动物的意识,人类应该与动物和平相处。

当然,要想学好简笔画,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把握好绘画技巧,需要选择适当角度、显示结构特点,更重要的是要抓住细节,突出个性特点,这样画出来的作品才能给人惟妙惟肖的感觉,做到这一步就可以说明你已经成为一位实力不凡的绘画家了。

每个动物的特点都是与众不同的,要想作品脱颖而出就要把握动物的精髓,这就需要对动物更加明确的了解了,我们熟知的知名画家都是对自己所画的对象具有非常详细的说明,这样才能把复杂的事物简单化,运用简单的笔画就能充分描绘出动物的形象特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