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这样写贺卡祝福语 让你备受欢迎

2017/9/12 0:07:19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创意网
俗话说,礼轻情意重,虽然礼物很不值钱,可是很用心啊。现在大家送礼都喜欢送贵的值钱的东西,遇到要送贺卡的时候,就非常头疼了,因为不知道怎么写啊。

现在呢,手机都已经非常流行了,各种各样的社交软件让我们在节日的时候,都能通过手机给朋友和家人送上祝福。可是这个送礼也会用到写祝福语了,这和我们在贺卡上写是差不多的。今天就教教大家如何快速的写好祝福语。

首先,要根据不同的节日来选择不同的话语,如果是生日或者圣诞节这类的,你就要写:生日快乐,希望你能够在今年可以收获更多的快乐,一直漂亮下去。总之就是,尽量要祝福人家,为人家感到高兴,还好多说说赞美的词语。

其次,如果是新年和平时一些中秋端午之类的,可以这样说: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我希望你能够吃上美味的食物和家人一起过一个难忘的节日,祝你们阖家快乐,万事如意。方法就是,多祝人家一家人幸福美满,健健康康,万事如意之类比较吉利的话语。

然后,如果是送给自己的好朋友或者自己的闺蜜之类的话,可以根据你们自己之间的小秘密来决定。如果你们之间有什么称号可以使用上来哦,因为会让对方觉得你没有忘记她。比如说:亲爱的小猪,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纪念日,希望我们的感情就像细水一样能够源源不断的流长。

反正呢,贺卡就是要多些一些祝福性的话语,多说一些比较吉利的话语,我相信,只要是你用心写的,对方收到你的贺卡一定会很开心的。因为你没有忘记他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