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创意手工礼品 让你的礼物与众不同

2017/9/12 0:17:27 作者:M215-zha… 来源:伊秀创意网
你是不是在生活经常为送什么礼物而感到烦恼呢,总是感叹节日那么多,礼物却那么少。今天,学会自己的创意手工礼物解决你的送礼物烦恼,让你的礼物与众不凡。

第一个教大家的是创意手工礼盒。需要的工具有一个废旧盒子,彩笔,剪刀,胶水,彩色卡纸。当工具准备好后,我们先将彩色卡纸用剪刀裁一个桃心图案,然后将废旧盒子外表用彩色卡纸包起来,把桃心卡片放在盒子顶上用剪刀在盒子外表剪一个同样的形状。这样一个镂空心形里就做好了。

第二个教大家的就是手工纸片花束。需要的工具有彩色卡纸,剪刀,扣子,胶水。这个创意手工礼物很简单,首先用剪刀在彩色卡纸上剪出来许多不同颜色的花瓣,然后用胶水将它们粘在一起,中间用扣子固定好,在花朵下面用卡纸卷出一个纸帮当作花茎,就完成了。

还有一种比较复杂的手工花,需要的工具皱纹纸,铁丝,胶水,订书机。首先用皱纹纸折叠成多层,用订书机固定。再剪出花朵的样式,,用绿色卡纸剪成绿叶固定在花朵的旁边。铁丝需要用皱纹纸包裹起来有植物根茎的样子,花心与铁丝连接在一起,这样一朵好看的手工花也完成了。

第三种要教给大家的就是手工贺卡。你需要准备的工具有彩色卡纸,剪刀,胶水,彩笔,铅笔,尺子。比如做一个圣诞节的贺卡,我们先在彩色卡纸上用铅笔和尺子设计一些图案,比如圣诞树,圣诞老人,一个教堂,然后用剪刀剪下来。

然后将剪下来的圣诞树模型组合起来,然后立起来,将贺卡的底部翻折起来,将设计好的模型用胶水粘在彩色贺卡上,然后叠起来,将模型压入贺卡。这样,让你展开贺卡的时候那些折叠的模型就会立体的展示在贺卡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