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超可爱萌系简笔画人物 学了教程变身作画小能手

2017/9/12 0:52:27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创意网
看到别人家手账上各色的彩铅手绘你有没有很动心呢?今天分享的彩铅画,3个超可爱手绘Q版卡通小人儿,萌萌哒,画风简单,一起get起来吧,让你的笔记变得更加有趣!

这是一个长头发的可爱妹子,先用笔在纸上找好位置先画她的脸部,类似一个矩形,然后勾勒她的刘海,像樱桃小丸子的锯齿形刘海,再找一个合适的距离画她的头发,距离稍微远一点会显得头发蓬松更加的可爱。接下来画女孩的脖子和衣服,线条不用太刻意去讲求区直,自然一点比较可爱。当然别忘了还要给她添上五官哦!

这幅图比上一幅图多了一个帽子,但是绘画过程基本相似,都要先在纸上找好起笔的位置,选好绘画比例,人物会显得自然可爱。绘画时注意线条的先后,尽量不要把线条重合在一起,会显得画面比较凌乱。画好人物后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一个可爱的戴帽子的女孩子就跃然纸上了,看起来多么呆萌可爱呀,怪不得大家都会喜欢简笔画,真的让人很喜欢。

相较于前两幅,这一张图的绘画较为简单一些,更注重色彩的填充和颜色的搭配。脸部眼睛下方晕染的腮红显得人物俏皮可爱,蓝色和红色的服装搭配活力又青春,大家在填充衣服的时候可以稍微留白,让手绘显得更加独特哦。

简笔画虽然看起来简单,但是如果要画好还是有一定困难的,尤其是对于一些没有绘画基础的人来说,真的不容易画好,所以必要的时候可以去一些画室学习一下,闲下来的时候,一副简笔画能够让人心情好一百倍,大家一定要get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