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魔方公式你试过吗 其中还有这样的奥妙

2017/9/13 0:47:31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创意网
魔方这个东西相信大家应该都玩过的,但是是否能玩的很厉害,这可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大多数人对魔方都是一知半解,只是了解的程度,却不知道其实有魔方公式这个东西。

魔方是一个男女老少都可以玩的东西,经常玩魔方可以提高我们的反应和思维速度。尽管我们都曾玩过魔方,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复原好一个魔方的。在我们小的时候,班级里总是会有一两个魔方被四处传着玩,但很多人都是玩着玩着就丢到了一边,因为一直拼不好一块魔方,大家也就对它失去了兴趣。然而,魔方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难。

虽然我们大多数人不能自己钻研出魔方的解法,但是我们只要学会公式,就能轻易还原魔方了。这些公式都是前人经过很多次的尝试才得出来的,简单易懂,只需要我们跟着公式一起多来几遍,就能完全掌握啦!我们在看这些公式一定要注意就是,要固定一面作为前面,两侧分别为左右面,这样才不至于解着解着就不知道该弄哪一面了。

还有要注意的就是,魔方公式有多种,在我们刚开始接触的时候,只看一种公式就行了,来避免把公式记错的情况。在我们能熟练地掌握一种公式之后,我们就可以继续学习另一种不同的公式了。魔方公式太多,可千万别弄混了。

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研究一下不同公式之间的相同点,这样你会对魔方还原的规律掌握得更牢固。试想如果有一天你能在大家面前快速地还原魔方,这是一件多么酷炫的事情呀!看小编写了这么多,你们是不是有想用魔方公式去玩玩魔方的冲动呀,那就快去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