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羊毛毡制作 只要这个办法就可以做好

2017/9/15 15:07:12 作者:YUl2-kan… 来源:伊秀创意网
看到某宝上那么多的羊毛毡玩偶小充,是不是非常的心动呢?想不想自己动手做一个一样可爱的小动物呢?其实这个羊毛毡做起来并不难,我们一起来学一下!

1、兔子羊毛毡材料想要做一个羊毛毡,首先要准备好,它所需要用的材料跟工具。羊毛是必不可少的,白色跟粉色的羊毛,黑色的眼睛。还有海绵工作台,制作的时候要用的。戳针很重要。胶水还有指套。

2、制作兔子的脑袋工具准备齐全之后就开始制作了。首先做一个兔子的脑袋。根据自己的爱好做兔子的大小。用适量的羊毛,向一个方向用力的把它卷成一团。把左右两边的羊毛向里面塞,再卷紧一点。这样比较方便后期制作。

戳针上场。用戳针把一团的羊毛的尾端固定一下,由于戳针有特殊技能,所以只要用针戳一下就可以了。很方便。固定好之后就要修正它的形状了。用针由外向里戳,再加上不停的滚动,让它变成一个圆形。直到这团求变硬不变形,就完成了。

3、兔子耳朵制作用适量的羊毛做兔子的耳朵。将羊毛对折,用戳针戳成一个长方形。上部分把方形戳成一个弧形。再用相同的方法做一个粉色的羊毛。粉色的要比白色的小。做好之后用戳针固定到白色的上面就可以了。

4、眼睛制作戴上指套把准备好的眼睛用胶水粘到脑袋上,就可以了。注意不要太用力,不然就不太美观了。

5、兔子结合把做好的耳朵用戳针固定到脑袋上就好了,不要把耳朵弄的太靠前或者太靠后。再用粉色的羊毛做成腮红,就大功告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