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简笔画动物 带你进入卡通世界

2017/9/17 21:17:12 作者:M8-huyue 来源:伊秀创意网
是不是很羡慕画家们笔下那惟妙惟肖的作品呢,是不是也想自己拥有这种技能呢。虽然没基础会很痛苦,但是我们可以从简单简笔画入手。并且简笔画还是亲子互动的好方法呢。

大家有没有被那些萌萌的小动物们所暖到呢。简笔画不仅受到孩子们的追捧,更是受到越来越多家长们的喜爱。首先是能够让自家孩子学习画画,其次也是对自身的能力的提升。对于那些喜欢画画有没有基础的人来说,也可以从简单的简笔画入手。

首先可以从特别简单的笔画入手,画圆画方都是要经过多次练习的,以便后来画圆圆的或方方的脸时能一步到位。一开始可以是临摹,到后面慢慢的就可以自己尝试画了。简笔画要求简洁明了,笔画既简单又能清楚反映事物本身,对小孩子来说也是较好的启蒙教程。

上图就是一个简笔画鲸鱼的教程,比较简单又容易掌握,并且还带有简单易记的口诀。我们可以模仿图中的步骤慢慢来,家长们也可以带着小孩子们一起画,既能学会画画也能增进亲子关系。

上图就是一个绵羊的简笔画教程,比上文的鲸鱼稍复杂一点,但基本过程都是差不多的,只要肯静下心来都是可以的。当然画简笔画重要的一点就是给画儿上色,一定要正确配色,尽量还原现实动物的毛色,这样就更加可爱真实了。

简笔画的难度并不大,只要肯下功夫。特别是现在年轻的宝妈呢,要是不会的话就快快学习吧,给自己的宝宝一个好的启蒙。要是正在孕期的准妈妈们就更应该学习了,这就相当于是给宝宝的胎教了。现在就快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