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简单羊毛毡猫咪教程 走进毛茸茸世界

2017/9/18 12:52:12 作者:YUr1-liq… 来源:伊秀创意网
猫是一种可爱的毛绒动物,动物界中除了狗就是猫比较受欢迎做家里的宠物了!并且猫有个天性喜欢玩毛绒球,而我们今天所介绍的羊毛毡也是毛毛的,十分受宠物、人们的喜爱。

羊毛毡是利用羊毛的毡粘,制作出各种各样的东西。近几年它十分受人们的喜欢,它被用来做小玩偶,小手机挂件,还有用来做床垫的呢!不仅人们,宠物它们也很喜欢呢!因为羊毛毡做出的玩偶真的十分的逼真,有时宠物和羊毛毡玩偶站在一起,都分不清楚呢!

平常白天时主人要上班,宠物们在家就会百无聊赖,因此很多主人想了个法子,它们买了羊毛毡玩偶来陪伴自己的小宠物,做自己宠物孤独在家时的朋友,而有的宠物们也不辜负主人的期望,它们真的把它当做自己的玩伴呢!捧在怀里,叼在嘴里。

我们今天主要教的是羊毛毡猫咪,首先我们准备好材料,白羊毛若干,还有你们喜欢什么颜色的猫咪就准备什么颜色的羊毛哦!这里准备棕黄色和白色的羊毛哦,还有垫子,戳针,还有自己喜欢的猫眼。准备好着这些我们便可以开始啦!

我们需要先找一张自己喜欢的猫咪照片,然后开始照着它的样子开始做,我们先准备开始勾勒出猫咪的大致轮廓吧!先取一些白色的羊毛,把羊毛摊平,然后开始在垫子上蜷曲,再用针,当羊毛滚动的时候,我们要用针一直戳,使羊毛开始变得圆润,变得紧致后猫的圆头变做好了呢!

然后可以把猫的身体和耳朵做出来,再给加上去,怎么加上去呢?就是用戳针把它戳进去,要是觉得单色的猫咪比较无趣,可以往它上面上色,也就是把不同色的毛线就用戳针一针一针的给它戳进去,这样猫咪就大致完成了,你们还可以勾勒出猫咪的眼线什么的,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