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简笔画人物 体验初学画画的乐趣

2017/9/18 12:57:12 作者:M21-guom… 来源:伊秀创意网
小孩子开始学画画一般是从简笔画开始,慢慢培养画画的兴趣,有趣的简笔画能帮助孩子极大地提高画画的兴趣,总结了一些绘画简笔画的方法,一起看看如何绘画简笔人物吧!

简笔画着重在一个简字,简笔画可以利用很简单的点和线这两个绘画元素组成,通过使用点和线来绘画出一个面,也就是图形,再把这些图形组合起来,就是一个完整的简笔画了。

我们从大白这个例子来看。可以看到,图中的大白由一些线条和线条围成的圆形组成,简单的几笔便勾画出了大白的基本身形。一个椭圆内加上里面的两个小圆眼睛,以及构成身体的几条不同弧度线条,十分简单。

画完大白的身体,再加上两条弯曲的弧线---大白的腿,以及大白胸口的读取芯片的插口,整个形象就完成了。为了让大白看起来更有动感,可以在挥手的手臂处加上两笔小线条,这样就可以创作出挥动手臂的感觉。

整体画完后为了让形象更加立体突出,可以为线条加粗,看起来更加饱满,同时涂上大白的眼睛。

简笔画是以线条为基础,如果要画简笔画人物,还需要注意点很多。首先要注意的是人体的平衡,搞清楚人物的重心,不要让人物失衡。简笔画人物是一个比较难的地方,想要画好人物就必须要充分观察人物,逐个观察人物的正面、侧面和背面,每一个面都各有特点,正面的五官四肢,侧面的发型,背面的服饰和脚,都要仔细观察。

腰部是人物的运动方向,要格外注意,朝哪个方向,腰就向哪边画。还有一个难点就是人物的关节,人物的关节也是一个可运动点,要有正确的肢体比例,并且注意肢体的自然。用简笔勾画玩人体的整个轮廓后上色,就可以看到一个丰富的简笔画人物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