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贺卡怎么做 简单几步让它漂亮又有创意

2017/9/18 14:32: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创意网
贺卡是生活中常见的聊表心意的物件,如果自己制作一张贺卡作为礼物,我想,自己隐藏在贺卡里的心思,收礼人一定能感受到,而且只需要几步,就可以做出创意十足的贺卡。

贺卡虽然是一张小小的纸,却承载着送礼人满腔的感情,是人们社交必不可少的物件,也是维系人与人之间情感的纽带。如果可以自己制作一张贺卡,那可谓是心意满满,很有意义。

制作贺卡时,既想要花费不长的时间,也想要做出不一样的贺卡,这该如何制作呢?其实只需要卡纸、贴纸、水彩笔、双面胶和固体胶以及剪刀等简单的东西,就可以快速DIY出一张创意和心意兼备的贺卡。

用剪刀比着卡纸,将卡纸剪成可以对折的长方形,作为贺卡。取几块不调颜色的卡纸,剪出你想要的不同大小的几种图形(如爱心、星星等),为了避免剪歪可以画出轮廓,记得保留底部连接不要剪断。剪好喜欢的形状之后,选择一些贴在贺卡的内侧。为了使小图形看起来生动活泼,可多剪几次让图形呈现出折叠的样子,贴在贺卡上时就会显得立体、生动。

接着找一张颜色淡的卡纸,在上面写上祝福语,贴在贺卡另一侧。在祝福纸的边上,可以贴上刚刚剪好的小图形。如果喜欢可以将小图案折起来,形成立体的形状,这样看起来会很有立体感。

将做好的贺卡两面用一个连接纸连接起来,收到礼物的朋友才会慢慢拆开,这样比较有惊喜。将贺卡折叠起来,装进准备好的信封后,就大功告成了。

仅需要三步,一份拥有满满心意的贺卡就制作完成了。如果想让贺卡变得更加漂亮,还可以在贺卡空白处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这可以让贺卡变得更加赏心悦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