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创意手工制作 变废为宝的好方法

2017/9/18 16:32:12 作者:YUd2-zen… 来源:伊秀创意网
创意手工可以将平常的物品,经过简单的拼接和粘贴等,变成了另外一个崭新的东西,只要准备一把剪刀、一些胶水、双面胶条等工具,你就能够创造出更多的奇迹。

创意手工讲求的是创意和环保,创意是指手工者制作的作品一定是自己所创作出来的,充满着自己的灵感和想法,环保讲求的是所选用的材料应该尽量绿色环保,尽量使用身边的废弃物并将其重新组合和设计,制作成一件全新的手工艺术品或者日用品。创意手工设计的范围非常广,因此每位大众都可以进入这一领域,根据自己的所思所想制作专属于自己的手工品。

手工自古以来就深深的存在我们的民族之中,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给予了手工更多的新意和活力,让它融入到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中。古时候到的手工制品主要服务于人们的生活,因此倾向于实用性,当代人审美意识的不断提高使得人们对手工不仅仅关注它的实用性,还更加注重美观和艺术性,因此现在很多的手工制品都带有浓浓的个人特点和地方特色。

在如今强调追求个性和时尚的社会,为了更好的表达自己或者抒发内心的情感,创意手工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在创作的过程中体会万物的神奇和人类独特的智慧。通过创意手工,不仅可以活跃思维提高想象力,还能培养大众绿色环保的意识。

创意手工的制作更追求不是实用性而是艺术性,只要你有想法并且愿意动手,你就可以成为一位手工创作者,或许你并不能通过这一门手艺发家致富,但是至少你可以体会到自己脑海中所想到的东西变成实物的那一刻的感动,同时领略到手工制作的神奇和魅力所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