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手绘插画原来还有这样的乐趣 开拓视野就靠它了

2017/9/18 22:32:13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创意网
绘画是艺术的一种表现形式,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懂得绘画的意义。手绘的好处有很多,不仅能够增加生活的乐趣,还能增强大脑的思考能力。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一、线条的美。

没有美术造型基础的人可以通过运用线条来达到一个手绘的效果。线条的错落和排列,深浅和粗细,不同的线条会出现完全不同的效果。排列疏密有致的线条能够让你的身心得到舒缓,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锻炼你对美的感知。

二、创意无限。

手绘插画的核心就在于创新,没有创新的手绘看起来就像是一滩平淡的水,毫无看点。想要自己的手绘看起来非常酷炫,你就要花费很多时间去思考。自然中含有很多材料,不同的材料能够带来不同的效果。等你自己去摸索。

三、象形插画。

除了创意插画以外,你还能够在固有的形态上进项改造。例如字母的改变,不同的字母根据想象力可以变成不同的造型。在这个过程中你能收获到的快乐是非常多的。而且也能够放松自己的心情,让自己的想法变得更加独特。

四、图形设计。

不喜欢画形体?没关系。图形的拼凑可能比较适合你。空白的裙子需要一点装饰,就大胆的画上你喜欢的图案吧。就算是简单的图案也能够呈现很好的效果。几何形体拼凑的造型看起来生动又有乐趣。

手绘插画肯定不止只是打发时间的娱乐,还能增强你的思维能力,多方面提升你的艺术细胞。特别是学艺术的朋友,多去思考不同的绘画手法能够帮助你在各个方面寻找出适合自己的风格,是一种很好的训练手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