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贺卡教师节的必备 给无私奉献的老师一份别致的惊喜

2017/9/19 20:32:12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创意网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这样的诗句我们是从小就开始学了,后知后觉,才发现我们对这些句子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人们说,我们每一次生日都要记得给自己的母亲一声问候,因为你的生日正是母亲的受难日。每一位前辈都告诉我们,要懂得感恩,感恩父母、感恩亲人、感恩朋友、更要感恩师长。那么,每年的9月10日,都是教师节,在这一天,我们是否就更加要为辛勤的教师们送上一句问候语?自从步入学习的殿堂之后,我们就开始接受老师给我们带来的教育和知识。

还记得,从我们开始学会写字的那时候起,老师就教会我们写信,第一封信写的就是感恩信--感恩父母的信。老师教会我们要勇敢表达出自己内心的想法,有些爱,要大声地说出来。后来,我们开始会买回来一些贺卡,协商自己的祝福并将贺卡赠送出去。再后来,我们开始喜欢自己制作贺卡,因为这样的贺卡更能体现出我们送礼的诚意。每一张贺卡都是心意。

在教师节这样普通但意义非凡的日子里,自己亲手制作一张与众不同的贺卡赠给老师,然后道一声:教师节快乐!我想,这一定会比买花买礼物来得更加有意义。从幼稚到成熟、从愚昧无知到知书达理,在这一段长长的路程中,我们的老师充当着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角色。他们是我们的成长路上的指明灯,是能和我们同甘共苦的伙伴,他们是无私奉献的园丁啊。

无论过去还是现在,甚至是将来,我们都遇到过或是将会遇到我们人生中的老师。他们都毫无私心毫无保留的将自己所有的经验传授给我们,将他们会的知识传达给我们。所以,老师们,感谢您为学生付出的一切,祝愿您一切顺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