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简笔画人物怎么画 几个小方法教给你

2017/11/9 7:48:37 作者:M8-lirui… 来源:伊秀创意网
孩子不会画人物简笔画,让你教她,看着孩子渴望的眼神,你总不能狠心的说不会吧。可是自己也真的不会,那怎么办呢,今天就给你们分享一些简笔画人物的画法。

简笔画,顾名思义就是将复杂的线条简单化,只抓住事物或人物的主要特征用简单的线条将其勾勒出来。简笔画的人物要抓住人物的脸型,服饰和发型以及动作等特征来勾画。简笔画不像素描,我们不需要绘出人物的阴影,也不需要考虑光线的问题。也不像油画要考虑色彩均匀,色彩间的协调和对照,它只是需要简单的将人物的大体模样画出来。

对于人物的简笔画,我们先画出人物的脸,在画之前,要先想好我们画的人物是正面还是侧面,因为每个方向脸的轮廓不一样。再画人物的颈子,简笔画人物的颈子很简单,只是两根竖线就可以了,而且有的衣服是不需要画颈子的,因为衣服把颈子遮住了。现在可以画人物的发型也可以画衣服,取决于个人的喜欢,不过先画发型要简单一些。

男女的发型,现代的古代的发型都不一样,画之前要想好,如果不知道大致是什么样子的,可以先去网上搜照片,按着照片画。然后画服饰,服饰也有古代现代之分,不管古代还是现代都不需要太复杂,只要画出轮廓就可以了。

当然画完这些之后,不要忘了画人物的手和五官,五官中眉毛就是一条曲线,眼睛就是一个小圆,鼻子简单点就是一个点,嘴可以是曲线也可以是口型。之后就是画人物的鞋子和腿了,这些也可以按着图片画。这就是简笔画人物的画法,希望你们有所收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