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简笔画动物创作轻松学 开大脑洞提高动手能力

2017/11/21 9:29:45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创意网
绘画是一种学问,想要把这种学问研究得透彻,就要从很基础的简笔画绘画中开始学起。绘画也是一种艺术,要想深刻的体会到绘画中的乐趣,要从很基础的简笔画开始学起!

绘画是一种艺术也是一种学问,想要透彻的理解绘画中的奥妙,需要从学习绘画开始。学习绘画要从小培养,让小朋友把绘画当作一种爱好。小朋友学习绘画要从学习简笔画开始,简笔画就是用画笔轻松的勾勒出所描绘事物的特征。

简笔画绘画的特点就是把现实中的事物,用夸张渲染的手法描绘出来。这种夸张渲染指的是绘画时使用图案和线条进行拼接。把原本庞大的事物变得软萌可爱,因为简笔画绘画的作者主要是小朋友,这种方法能够展现出小朋友内心的单纯。

学习简笔画不仅可以培养小朋友对事物观察的能力,还可以使小朋友学会认识各种不同的图案,学会画出各种造型的线条。简笔画长颈鹿的绘画主要是对圆形的搭配与对线条的运用。简笔画凤凰的绘画采取的同样的方法,通过对图案和线条的运用,画出了生动形象的简笔画。

简笔画的绘画过程中,小朋友可以在纸张上不受拘束,自由自在的发挥,开大自己的脑洞,是自己的简笔画作品更加的有创意。在绘画的过程中,可以培养小朋友对事物的观察能力,使想象力变得更加丰富,思维变得更加的清晰。

简笔画做好基本的轮廓描述之后,还需要对简笔画进行颜色的填充。小朋友在对颜色进行填充的过程中,可以认识到各种不同的颜色,而且也可以学会对各种颜色的搭配。小朋友学习简笔画是会有很多的好处的,可以提高动手能力,变得更加的多才多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