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纸花制作怎样做到以假乱真 这种花可以用来干什么

2017/11/22 7:24:37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创意网
很多漂亮的纸花作品看起来比真花还要鲜艳,有些作品甚至做到了以假乱真的程度。这些永不凋谢的花朵一般都用来装饰什么呢?我们如何才能制作出这种看起来很像真花的纸花呢?

在很多小清新的店里面,都会摆一些漂亮的“花朵”,为这里的环境增添了一份典雅的氛围。仔细去观察的话,这些五颜六色的花朵都是用纸做出来的。可能你会觉得不可思议,为什么纸花可以做到如此逼真,甚至比一些真花还要好看。

众所周知,花朵是一种非常短暂而又漂亮的东西,为了让这种美能够停留得更久一些,有人想到了用纸创造这种花朵。纸花的出现,让美得到了延续。在现实生活中,纸花的用处也是非常多的。很多家庭会在家里摆上纸花,用来增添一份美感。

在很多的酒店里,都摆了五颜六色的纸花。因为真花容易坏,如果用作装饰的话,这个成本比较高,如果能用纸花代替的话,相信大家都会选择纸花的。如何做到纸花看上去和真花一样漂亮呢?这就需要我们巧妙的设计与正确的颜色搭配了。

很多的纸花作品设计得都很有层次感,有些制作者在认真研究了真花以后,把花的颜色和花瓣的形状都研究得比较透彻。在制作纸花之前,设计者先是搭配好颜色尽量让纸的颜色与想要制作的花的颜色一致,然后通过精妙的手艺,剪好每一块花瓣。

剪好花瓣以后,再凭借搭配,让它视觉上就是真花的感觉。这一步是比较困难的一步,因为涉及到了很多艺术审美方面的东西,所以需要专业的人士来设计。你剪得越是丰富多彩,这样的纸花看起来也就会更加逼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