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diy发饰要什么工具 手把手教你选择

2018/2/6 15:34:37 作者:YUr1-wan… 来源:伊秀创意网
很多时候我们在逛饰品店的时候,总有这样一种感觉,里面的饰品虽然很多,但很难买到自己心仪的东西。面对这种情况,不如我们就自己来动手,来做自己喜欢的饰品吧。

我们都知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完成一件漂亮的饰品,必须要先准备好工具。首先我们要准备好针线盒以及剪刀。线的话颜色可以准备的丰富一点,在缝缎带的时候要根据缎带的颜色选择不同的线的颜色。一把剪刀可以用来剪缎带或者其他需要剪裁的东西。剪刀就选择普通的美工剪刀就可以,在使用剪刀的时候要小心哦,千万不要伤到手。

钳子和热熔枪也是必不可少的工具。钳子可以用来剪短铁丝,有时候也可以起到镊子的作用。在制作发夹的时候,将做好的蝴蝶结固定到发夹上,双面胶是没有办法粘的很牢固的。这时候热熔枪就可以大显神威了,不过要及时在热熔胶凝固前完成固定工作。钳子和热熔胶在五金店就可以买到,当然也可以从网上购买的,很方便就可以买到哦。

要制作发夹的话,未经装饰加工的发夹也是必不可少的。还有要想做出好看的发饰,还需要各种合金配件以及梳齿和珠子,现在都非常方便,这些材料在网上都能轻松买到。要是觉得要买的东西太过零碎,可以直接在网上买DIY头饰材料包,不过有的材料包里东西可能不会太齐全。

自己手工DIY发饰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不仅可以做发夹,还可以试试做一下簪子,发卡哦。自己动手,成就感满满,只要你用心去做,多多练习,最后的成品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心灵手巧的你有没有心动呢?快快尝试动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