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幼儿园手工制作大全 这几样简单易做

2018/3/19 16:30:36 作者:U7-wudan… 来源:伊秀创意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不但经济实力提高了,而且生活质量也提升了,对小孩的教育也越来越看重。不只是对知识有要求,也逐渐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开发他们的智力、潜能。

从幼儿园开始,老师就会教一些简单的手工,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下面介绍三种较简单的手工制作,宝妈也可以学着制作,跟宝宝们一起交流,更有益他们的身心健康。

⒈纸飞机

准备好正方形的纸张,长方形的也可,颜色不限,随自己的爱好,纸张厚一点。先把纸对折,然后打开,然后沿着中间的折痕向内折两个三角形,然后把三角反面折回,沿着开头折好的折痕再次折角,两个多出的角分别折回,再对折,最后完成机翼部分的折叠,飞机就叠好了哦。

⒉纸杯兔

材料:一次性纸杯、双面胶、剪刀、彩色硬纸、一支黑色笔。

如果杯身有图案,觉得不好看时,可以用白色纸张环绕一圈,再用双面胶粘起来;然后把彩纸剪出兔脸所需的部位,如兔耳(上圆下尖,以为更好的插入纸杯)、胡子、眼睛(这个可以画上去,因为其体积太小);胡子则用双面胶粘至中间,兔耳则插入在杯底的先前剪好的切口。

⒊纸风车

材料:牙膏盒、彩色纸张,两根小棍、双面胶、橡皮泥。

把彩纸卷成圆锥,用双面胶粘好,但这个圆锥大小一定要把牙膏盒套住;然后一根小棍粘两张长方形小纸张,像旗帜一样,在再用橡皮泥把两根棍垂直粘起来,再把它粘到圆锥体下方,最后套在牙膏盒上方。那么简易的纸风车就做好了。

你是否学会了呢?如果大家还有其他的手工制作,可以一起分享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