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衣服破洞修补方法,送你4个简单又美观的小方法

2019/8/5 11:17: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创意网
衣服穿久了,或者不小心剐蹭,都可能造成衣服破洞,那想要修复破洞怎么办呢?

一件衣服穿久了,肯定会有磨损的,如果不舍得扔,你可以尝试把破洞的地方修补一下,今天我们来看看衣服破洞的修补方法吧。

1、缝制法

在衣服破洞的地方嵌一块布料,可以是蕾丝、网布等特别又常见的布料,就像近几年我们看到的破洞牛仔裤内嵌一块网布和蕾丝一样,也是蛮特别的。

2、装饰物

如果衣服破洞很小的话,可以用在破洞上缝上一些装饰物,比如珍珠、亮片等,都是可以很好看的。

3、刺绣法

这就考验你的手工了,刺绣可以化腐朽为神奇,可以秀一些自己喜欢的小图案,这样衣服既可以修补破洞,又可以变得独一无二。

4、布贴

最好的方式便是利用布贴进行,不管是裤子还是上衣,都可以利用布贴的。

选择和衣服颜色相搭配的布贴,颜色与款式最好是简洁一些,不要弄得花里胡哨,将补贴先用针线缝几针固定在衣服破洞之处,这样是为了让布贴贴的非常合适,不至于出现布贴贴的不正确的情况。然后用电熨斗熨烫一下,布贴就能够牢牢固定住了,再把固定布贴的针线拆掉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