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成为一个礼仪形象讲师——入门讲师须知

2016/7/21 14:50:3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文化网

如何成为一个礼仪形象讲师——入门讲师须知

    最近成功优雅国际形象礼仪学习,大师课程刚刚确定下来,报名的人络绎不绝,都是期待太久了,发出去第一天的下午就有很多人报名了,貌似我们的教室不够大了~所以还得顺便广告一句,想报名的小伙伴还是赶快吧,大师不定期才来一次,时间也比较难邀约,所以有机会来的话,还是建议业内人士都来提升下,感受下国际化的品味道和高度。(国际形象大使课程)

    在研讨大师课程的时候,突然想问“成功优雅国际形象礼仪学院”张玲老师一个问题,感觉也是为想从事相关行业的人群问的。“如何快速的成为一名形象礼仪讲师?”

如何成为一个礼仪形象讲师——入门讲师须知

    张玲老师用几十年的从事形象礼仪行业的经验点播一番后,感觉豁然开朗的感觉,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现在市场上需求量最高的就是商务礼仪培训,其中也包括商务的形象塑造。形象和礼仪已经分不开了,形象即是礼仪的一部分,也有很多延展。

    纯粹的形象管理,可能是化妆师,造型师,服装搭配师,时尚买手。高层级的为明星艺人指导形象,为秀场做秀导等时尚相关的专业性工作。

    针对于个人的日常形象管理指导市场发展,目前状态还不是很好,可能国人对自己的形象普遍还停留在吃饱穿暖的层面,对于付费打造形象更是难以接受。

    但是这个时代的觉醒,信息流的冲击,让人们的思想进步越来越快,对形象和礼仪方面的日常生活方面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多了。尤其是高端人士的需求量大,费用高。而现在,这块人才市场却是个空白。在今天互联网+的时代,利用各种手段都可以创业,服务,交流,大大的方便了形象礼仪顾问行业的发展。

如何成为一个礼仪形象讲师——入门讲师须知

为什么成为形象礼仪讲师?

    形象方面如果不是很专业显得太单薄,如果太专业又会是全新的行业道路。而礼仪里面包括着装礼仪,这就需要根据每个人的特质去判断。礼仪里面包括形象,形象方面又具有很多延伸,所以更为好的发展道路即是形象礼仪讲师。

    商务职场形象管理和礼仪培训是初级讲师应该必备的技能,是一个可以维持生存的技能,在企业中可以给新员工培训,银行职员培训,销售一线员工培训。入门要求不高,上手快,容易掌握,但是需要胆大心细。敢说敢做,内在跟上对知识的需求。

    高层次的形象管理和礼仪培训就需要深造,如果是化妆师,搭配师,服装设计师转型是有不错的台阶,对美学和相关知识有着深厚的基础。也就是说如果深造一个方向,例如化妆,搭配或是服装设计,对于形象管理师也是有很大的帮助的。那么这些都不具备,那么我们可以从礼仪的角度出发,从内涵方面,气质方面,自身形态优势条件出发,深造这一方面,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礼仪分为很多类型,比如销售礼仪,银行礼仪,酒店礼仪,空乘礼仪,互联网礼仪等,具有一个行业的专业性的,也是高级的。

    所以总结以上的一些观点,到底如何一个形象礼仪讲师?

如何成为一个礼仪形象讲师——入门讲师须知

总结专家(张玲老师)的指导思想如下:

    首先要接受专业的课程培训,找到权威的体系,高级的老师,带入门中。找到组织,一起修行。

    然后必备的延展技能,化妆造型,服装搭配,仪态气质,沟通技法,演讲技巧,不同方向的礼仪技能。

    最后,踏下心来不多练习,承接不同的项目,拥有自己的案例,厚积薄发。比如,由身边人做起,由免费的做起来、商场免费顾问积累客户、公益活动讲座、大师项目跟随学习、从简单的商务礼仪入手等等。

    这个是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真正高级的形象顾问,成为专家一定要有时间,案例,阅历,内涵的积累。

如何成为一个礼仪形象讲师——入门讲师须知

一万小时定律:

    人们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并非天资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续不断的努力。1万小时的锤炼是任何人从平凡变成超凡的必要条件。

    10000小时,按比例计算就是:如果每天工作八个小时,一周工作五天,那么成为一个领域的专家至少需要五年。这就是一万小时定律。

    不知道大家是否准备好了?

推荐课程:礼仪讲师培训课程

如何成为一个礼仪形象讲师——入门讲师须知

8月份课程表:

如何成为一个礼仪形象讲师——入门讲师须知

课程咨询:

    电话:010-82231006

    手机:15601038606

    微信号:cgyyycgyy

    致电咨询享受更多优惠!

     让优雅变成一种习惯

    如想您想要具有更深的文化内涵,内外兼修的秘诀,欢迎来到成功优雅高端礼仪形象管理vip课程。

    报名方式:您可以通过电话,微信公众号后台或是助理微信号联系我们。

    助理微信号:cgyycgyy(加您进入优雅群)

    电话:15601038606

    地点:北京师范大学东门京师大厦5层9520室

如何成为一个礼仪形象讲师——入门讲师须知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投稿、商务合作,联系微信号:cgyycgyy(成功优雅培训)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