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张起灵原型人物 盗墓党必须不得不知道的事

2017/8/26 14:12:13 作者:YUd2-yan… 来源:伊秀文化网
8月17日,静待灵归,这是多少稻米的心愿。每年的这一天,长白山都会迎来许多游客,他们既期盼又期待,可是久未等到。可是小哥这样的人物是有原型的,稻米们知道吗?

前两天是8月17日,对很多人来说是再普通不过的一天,或许这一天起了一点小波澜,不过无伤大雅几天后就忘记了。但对很多稻米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天,他们在等小哥归来。2005年的8月17日,小哥张起灵进入青铜门守门现在,说好只有十年的。可是2015年8月17日,没有,2016年8月17日,没有,2017年8月17日,还是没有。

这已经成了许多稻米的执念,每年的8月17日他们都会换上同样的头像,等待小哥的归来。尽管近几年拍了很多关于《盗墓笔记》的网剧,请了他们认为适合出演张起灵的演员出演,但是在很多人眼里,他不是张起灵。许多稻米很难把二次元的感情投入到三次元,小编也是,所以这次的配图不涉及到真人。可是三叔说,张起灵是有原型的。

三次元的张起灵是三叔的室友,外号谐音张起灵。学习好、运动好、沉默寡言但令人信服,这样的一位别人家的孩子。三叔用的八个字描述他再合适不过: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和小说中的张起灵很像,不过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帅,很普通看起来很让人舒服的一个人。如果张起灵活在现实生活中,也会是一位别人家的孩子吧,他会过的很好的。

在很多书迷眼中,张起灵就是他们的盖世英雄,有一天会乘着七彩祥云从长白山青铜门内出现,很帅。可是张起灵的原型可能不符合某些稻米的眼光,所以我们还是把喜欢投入到二次元,三次元的张起灵已经有了自己幸福的生活。8月17日,我们会一直等下去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