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揭秘张起灵神秘身世 走进神秘张家

2017/8/26 15:12:15 作者:YUd2-luo… 来源:伊秀文化网
张起灵是小说《盗墓笔记》中的主要人物之一,拥有高超的盗墓技术,武功高强。他身上的神秘纹身、与常人不一样的手指代表什么呢?一起来探究他的神秘身世吧!

张起灵是小说《盗墓笔记》中的主要人物之一,别称闷油瓶、小哥、哑巴张,是主角吴邪的好搭档、好基友,帮助吴邪多次逃脱困境,可以说是小说中强大且极具安全感的角色。除了拥有高超的盗墓技术外,张起灵还有强大的武功,他的手指长度与常人不同,体温上升时上身会出现奇异麒麟纹身。他的种种特性引人猜测,张起灵的身世到底是怎样?

张起灵是张家后代,神秘的张家据传是女真族先祖,世代继承长生之术,守护青铜之门,他们都拥有奇长的双指。到张起灵这一代时,张家已经没落,为了完成家族任务,张起灵才找上了老九门。而“起灵”是历代张家族长的名字,身上的麒麟纹身和黑金古刀是族长的信物,而张起灵神奇的血液则是一种家族遗传病,会导致失魂症,间歇性失忆。

张起灵是张家的末代族长,身上肩负着守护青铜之门及家族秘密的大任,除了拥有张家族长都有的奇异特征以及能力,张起灵还是一个正直、负责任的人,他的出现不仅能够带给盗墓小队安全感,还能给读者安全感。面对老九门不愿轮流守护青铜大门的情况,张起灵只身走进青铜大门,在那守护了十年。

他是能力强大的盗墓者,也是身负重任的张家族长,更是《盗墓笔记》中吴邪盗墓小队的核心人物之一,对整部小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大家觉得张起灵强大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