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三毛作品如何 居然可以这么有趣味性

2017/8/29 14:47:13 作者:U2-caixi… 来源:伊秀文化网
三毛的作品对当代人的影响巨大,作品中常常把知识性、趣味性和艺术性融合在一起,也体现出她对日常生活乐观的态度和不羁的性格。当然也有很多人欣赏她的性格。

三毛是现代的著名的作家,当我们听到三毛这个名字的时候,会觉得很可笑。相信很多人对于童年中看过漫画的三毛印象很深,但是却不知今天要介绍的三毛是个女作家,而且是非常有名,非常潇洒的一个女作家,我特别喜欢三毛的作品,因为她的作品里面,充满了潇洒飘逸的感觉。阅读她的作品你会感受到她的当时的心情,也会让你有身临其境的感受。

三毛是一个很乐观的人,在她的作品中将会一一体现出来。

她写了非常多的作品。比如《撒哈拉的故事》,《温柔的夜》,《闹学记》,《哭泣的骆驼》等优秀作品。三毛很喜欢旅行,她几乎到过世界各地去旅行。因此她很多作品跟一个地方有关,会在一个地方中记下她的所见所闻。

从她的散文游记中,《撒哈拉的故事》和《万水千山走遍》,我们可以知道三毛这个人知识非常的渊博,并且这个人很有趣。

在作品中她将知识性、趣味性和艺术性融合在一起,让作品变得十分幽默有趣而又具有深刻的意义,所以她的作品一直很受当代人的欢迎。

我曾经看过《温柔的夜》这篇散文集,这里记录了三毛和她丈夫快乐的生活,以及他们经历的许多困难,并且三毛的身体也不是很好,但是她总是保持着乐观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生活,从中我们可以体现出,三毛那种不羁的性格。三毛也许并不是长得非常漂亮,但是她的作品真的非常美。

总而言之,三毛的作品不仅多,而且主题广泛,从中我们可以学到的东西更是丰富。也不愧那么多人爱阅读她的书籍。她的作品一度影响了几代人,她乐观的态度也将会一直传承下去,我们喜欢她那种自然的态度,那种不羁的性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