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林彪的军事才能过人 只可惜走错了这一步

2017/8/30 20:07:20 作者:U2-caixi… 来源:伊秀文化网
林彪是我国历史上一位挺年轻的元帅,他有勇有谋,思维敏捷,在军事上,总是能够想出办法来击退敌人。他不但军事才能高超,学习能力也很惊人,但遗憾的是他错在了这一步。

林彪可谓是年轻有为,有勇有谋,他是中国***比较年轻的元帅。他这个人做事非常沉稳,善于思考。他的军事才能比他的同辈要高出许多,所以他很早就当上了元帅,成为中国***年轻的元帅。

在井冈山战役中,林彪就已经被任命为团长指挥战斗,并且帮助毛泽东进行全面的战争,取得了无数的胜利。他学习能力惊人,在实战中能力提升非常之快,为他以后的成功谱下了道路。当时林彪才只有25岁,就已经参与了各种重要的战争,例如长征、反围剿等战斗。

可以说,他为我们中国立下了许多汗马功劳。在抗日战争中,林彪被任命为师长,歼灭了日军许多部队。林彪擅长于突击,常常打个敌人措手不及。正因为他这种机智灵敏的军事思想,让他成为了中国解放军的元帅。

我们不得不佩服,像他这样的军事才能,像他这样的年轻有为,本应该是受万人敬仰的。只可惜,他走错了一步,让他遭受万人唾弃。他当时在文化大革命时参与了反革命武装政变,企图夺取毛泽东等重要领导人的政权,结果导致失败。在逃往蒙古的路上机毁人亡。

每个人都有其优点和缺点,林彪的学习能力值得我们去学习,但他的缺点我们应该避免。其实有时候成败就在一瞬之间,有时候善恶也在一念之间,我们务必要坚持永远的正义,不能够产生任何邪风歪想,不然到头来落个不好的下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