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心灵鸡汤的励志篇 如何让自己度过低谷期

2017/9/15 18:37: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文化网
当很多人遇到生活中的低谷期,都比较喜欢看一些激励人心的书籍,这些也被我们称作为心灵鸡汤。心灵鸡汤可以抚慰我们的人心,让我们重拾信心,去勇敢的面对生活。

不管是谁在生活中肯定都会遇到一些挫折和困难,然而如果我们不能够及时的克服困难的话,很有可能就会一直堕落下去。聪明的人都会用另一种方式来打开自己的心扉,那就是多看一些比较励志的书籍,让自己也相信自己可以度过难关。

看励志类型的心灵鸡汤,可以让我们自己从别人身上学到许多,然后再感悟自己的人生,有什么理由不努力不坚持。接下来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个比较励志的心灵鸡汤小故事,好讲述的就是一个比较有正能量的事情。

有一对夫妇他们很想收留了一只小狗,但是这对夫妇他们有两个孩子,所以就请朋友帮他先训练这条小狗。但是训练这条小狗的朋友问了他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他们训练这条小狗的目标是什么?肯定很多人也非常的疑惑,小狗能够有什么目标呢!

后来这对夫妇给他的朋友说,我想要这只小狗白天的时候陪我的孩子玩耍,晚上的时候就能够好好的看家。不久这条小狗就成为了既可以看家又可以和孩子玩耍的聪明狗狗。其实从这个小小的故事当中我们可以看出,不管做什么事情我们都要先确定目标,这样才能够成功。

现在很多的人就是缺乏这个目标,每天都是无所事事,但是心里面又总想着自己一定要努力成为一个非常有用有出息的人,由于心里面没有目标,所以总是找不到方向。有时候在空闲的期间适当的看一点心灵鸡汤是对我们心灵非常有帮助的。

大家都知道一根火柴是非常不值钱的,但是一栋房子的话就是可以价值百万,但是我们又有没有想过,一根火柴就可以毁了一栋价值百万的房子。从这几句简单的话当中,我们也似乎明白了一个非常简单的道理。

不要总觉得自己微不足道,并不能够办成什么大事,而且非常的自卑,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个潜力股,只是我们身体上的力量没有被激发出来而已。也不要小瞧了任何的事物,因为它们可能会影响许多的事。

张爱玲大家肯定很多人也认识,她的许多书籍当中就有许多的关于爱情的心灵鸡汤语录。比如说“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可以放弃一切_包括你”,这是一句非常伤感的心灵鸡汤语录,但是又不得不说是十分现实的。

很多人在谈恋爱的时候都不能忍受的就是对方出轨,大多数人对于这件事情都是死缠烂打或者其他行为。但是如果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他就会选择放弃,因为他会觉得你找到了自己真爱的人,所以他愿意放弃你,让你去追求你的幸福。

这句话也让我们明白,即使两个相爱的人,并不是只能一定要在一起,其实表现爱的方式有很多,并不是只有这一种。心灵鸡汤的类型还有很多,除了爱情和励志以外,还有许多个非常正能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