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届“全球创业女性绿色成长盛典”在珠海成功举办

2019/7/29 15:50:2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文化网

导读:7月27日,由光华设计基金会主办,深圳恩智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LadyBoss全球创业女性成长平台发起承办的首届全球创业女性绿色成长盛典在珠海横琴湾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大会积极...

  7月27日,由光华设计基金会主办,深圳恩智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LadyBoss全球创业女性成长平台发起承办的首届“全球创业女性绿色成长盛典”在珠海横琴湾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大会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理念,围绕“赋能成长、商业突围;帮扶创业、孵化投资;绿色产业、建立生态”展开。同时,大会深度探寻女性参与创新创业的新思考、新路径、新模式,以传递积极进取的商业思维为重点,旨在加强创业女性的国内外交流合作。

  原中国建筑协会会长、原住建部总经济师李秉仁,瑞丽集团董事长兼社长陈业进,海涛天使梦发起人、有着“中国童装之父”美誉的孙海涛,知名企业家董明珠,知名演员刘晓庆等社会名流,与来自社会各界的3000余名优秀创业女性齐聚一堂,共襄绿色创业及职业女性教育发展新“风口”。

  会上,原中国建筑协会会长、原住建部总经济师李秉仁,做了题为《绿色设计是新时代的发展动力》的主旨发言。他认为,绿色技术创新正成为全球新一轮的工业革命和科技竞争的重要领域,绿色技术是我国的发展动力,绿色设计是绿色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也是绿色科技发展的源头所在。他表示,如何在新形势下寻求新的突破点,是绿色技术创新下一阶段需要解决的问题。对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推动智能制造与产业绿色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LadyBoss、全球创业女性成长平台创始人柳婉琴,现场分享了主题为《新女性绿色发展五大商业视角》的演讲,提出了“绿色产业是时代的潮流”、“任何企业发展的问题都是思维问题”的观点。她认为当代企业家要加入绿色创业的行列,要掌握数据管理思维,并修炼从当下到未来,从客户到竞争对手的视角。

  本次盛典的成功举办,为中国女性创业者共建绿色发展“生态圈”,打造了一个了自由开放、充满活力的新平台,是赋能中国创业女性企业成长的有益探索。(邹青)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