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携手创造巅峰!BOB体育与多特蒙德合作步伐迈向第二年

2020/8/24 20:50:2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文化网

携手创造巅峰!BOB体育与多特蒙德合作步伐迈向第二年

作为亚洲知名体育数据品牌,BOB体育“拼尽才无憾”作为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和践行的品牌口号,主张在全球范围内引领顾客体验新风潮。坚持“以诚为本、以人为本”的双本原则以及极致关怀、极致服务、极致探索、极致创新的四大极致理念,全力打通产业生态链,自主研发多项安全管理技术,切实做到品效合一,为用户打造高品质服务体系,积极布局全球化战略。

如何实现全球化战略布局的这一目标?BOB体育在2019年给出了完美的答案和注释——“品牌国际化”。2019年BOB体育紧紧围绕这个关键词,以体育赞助大秀开启征程,透过全球视野和国际平台诠释品牌主张和理念。

其中最重要的品牌事件莫过于与德甲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缔结官方合作伙伴关系。众所周知,世界顶级豪门一直以来都是赞助市场的稀缺资源。BOB体育凭借国际影响力和业界口碑逐步赢得了顶级豪门的青睐。

精神高度契合,不畏挑战,拼尽才无憾!BOB体育和多特蒙德的携手,源于双方品牌信念的高度契合。作为全球顶级职业足球赛事之一的德甲联赛,是欧洲运营模式最健康的联赛,多特蒙德作为德甲的领头羊,在90年代的顶峰期,于1995年、1996年两夺德甲冠军银盘,并为德甲贡献了一位欧洲金球奖得主萨默尔。在1997年欧洲冠军杯的决赛中,3:1击败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登上欧洲之巅。并在丰田杯中2:0战胜巴西格雷米奥队一统天下。

BOB体育的赞助,为多特蒙德的复兴添上了一把火。作为亚洲知名的体育数据平台,BOB体育的强大影响力助力了多特蒙德在亚洲地区的发展。这一切,都是正在复兴中的多特蒙德所需要的!对于球迷而言,他们痴迷的,不仅是精彩的比赛盛宴,更是“足球拼搏的”精神——拼尽才无憾!正是这种“拼尽才无憾”的精神支撑多特蒙德面对各种挑战,成为长期活跃在世界足坛的豪门传奇,也促使了同样“要强”的BOB体育与多特蒙德的携手。

19年签约至今,双方已经走过一整个合作年。回首来路,双方皆满载收获。BOB体育面向全球发布了品牌吉祥物麒麟,同时上架了品牌歌曲《生为不同,追逐梦想》,多特蒙德则慧眼识人,年轻的“妖人”球员在球场上大放异彩,如广为人瞩目的桑乔和欧冠赛场上瞩目的新星哈兰德,新鲜的血液带动着多特蒙德前进的步伐,也是双方合作相互促进的完美演绎。

值得注意的是,过去的这一年,双方互动频繁。在BOB体育的支持下,多特蒙德在3月与弗莱堡的比赛中举办了球迷互动活动,得到了现场球迷的积极反馈;5月,双方中文社交媒体联合举办了“麒麟带你回顾大黄蜂”的抽奖活动;同时,BOB体育也区域合作商的身份登录多特主场比赛场边广告。

过往一年双方的合作,为彼此的业务带来了飞跃式的发展。而今,BOB体育与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共同宣布第二个合作年正式开启。新赛季即将来临,我们有理由期待BOB体育将携手多特蒙德创造出更多巅峰时刻。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