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小米max2怎么样 你值得购买的大屏手机

2017/8/26 10:02:18 作者:J-wuhaid… 来源:伊秀数码网
这几年智能手机的发展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因为大家都在期待智能手机可以做出一些不一样的创新。但是创新的发展谈何容易,于是厂商就做一些能够看得到的变化。

大屏旗舰手机之所以有很不错的市场,想必大众消费者也是看准了大屏旗舰机某些优势。那么大家在选购一台大屏手机的时候考虑的因素都有哪些呢?全金属机身、指纹识别、工艺水平、拍照体验这些够吗?如果大家觉得这些是必须具备的卖点,那么小米新上市的大屏旗舰小米max2就是大家心中的答案。小米max2的屏幕是一块6.44英寸。

小米max2让人惊讶的不只是屏幕大,更多的是小米max2在做到大屏的同时还兼顾了单手握持的舒适度,也就是一个成年人可以单手拿着小米max2进行操作,当然了,大家觉得还是很难单手把持,小米max2也支持更加人性化的单手模式,只需要在Home上向左或向右就可以调出单手操作模式,非常的方便快捷。还有一点值得一提,那就是电池。

在电池的容量达到5300mAH的时候,小米max2的机身厚度却只有7.5mm,这可是很难得的,因为电池大了,内部的堆叠就会很困难,但是小米max2却很好的解决了续航和手感的问题。小米max2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双摄技术,而是单纯的一刻摄像头进行成像,但是1300万像素对于一款中端机来说也是完全够用的,细节不用担心。

总的来看,1699元的售价就可以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大屏手机对于大家来说肯定是件好事,但是小米max2的机身重量控制却不够理想,希望下一代产品可以更加注重机身重量的平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