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自拍美颜还看国产机 领略美图手机v4的与众不同

2017/8/26 10:07:15 作者:J-wuhaid… 来源:伊秀数码网
手机的发展越来越快,大家的需求也就越来越多,其中自拍就是年轻人必须考虑的一个特色。美图在手机的自拍领域一直有着自己的特色,那么自拍神器美图V4值得购买吗?

说到手机自拍技术,咱们国产品牌算是元老级人物了,不管是哪个国产品牌都比国外品牌的自拍技术更好。但是比较有代表性的品牌就是美图手机,美图手机的人气在国内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虽然没有超高的人气,但是也不能否认美图手机在自拍领域的领先。美图V4就是一款专注于美颜自拍的手机,那么这款人人都爱的自拍神器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呢?

既然是自拍神器,那么肯定要知道前置摄像头的像素啦,美图手机v4的前置镜头像素为2100万像素。这个级别的像素数量在其他品牌的手机中都是很难看到的,简直就是豪华的自拍配置,除此之外,美图v4还有F2.2的大光圈,保证照片的亮度和宽容度,前置镜头还加入了蓝宝石玻璃防止出现刮花。摄像头上方就是细长的听筒一颗补光灯。

虽然前置摄像头的像素已经足以让消费者惊讶,但是美图手机v4在主摄像头的拍照上一样没有落下毛病,同样的2100万像素摄像头,保证物体的清晰度和纯净度,同时配合自家研发的降噪技术,可以让照片更加接近人眼看见的景物。美图手机V4的自拍玩法也很多,例如相机里面有一些搞怪的头像和动物的耳朵,这些都是妹子们们很难拒绝的小可爱。

美图手机V4的自拍体验很完善,也不像普通的手机一样单纯的拼像素,美图V4更多的则是把自拍的玩法拉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用不同的自拍理念来打动消费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