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谷歌新语言是什么 带给你不一样感受的Kotlin

2017/8/26 10:37: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数码网
谷歌是一个标志,代表着互联网的科技水平,在以前,人们对它的了解只有它的搜索引擎,而现在,人们对它的了解却是方方面面。在刚刚举行的发布会上,它发布了一种新语言。

在2017年,关注谷歌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在这一年中,谷歌发生了许多大事件,牵动着世界的神经,并引起科技界的广泛关注。而关于Java语言的侵权案,也是牵动了很多人的神经。众所周知,谷歌有很多的科技产品,其中比较广为人知的就是安卓系统了,它的这一套系统,让安卓手机得以和苹果手机相抗衡。

而让安卓系统取得如此辉煌的就是Java语言了,因为整套系统就是以Java语言运行和开发的,而安卓手机上的程序也都是用Java语言来开发的。可想而知,Java语言对安卓系统,甚至是谷歌公司的重要性是如此之大。

不过可惜的是,Java语言的所有权并不是在谷歌公司的身上,而是在甲骨文公司身上,这一系列的利益纠葛也就让谷歌公司陷入了侵权风波。为了摆脱这些麻烦,找到一套新语言,就成了谷歌公司急需解决的事情。

在今年的谷歌发布会上,谷歌公司正式宣布了安卓系统的新语言,那就是Kotlin,此后,关于安卓系统的开发将不再围绕Java语言,而是围绕Kotlin。不过,这一举措引起了广大开发者们的关注,有人支持,也有人反对。支持的人觉得谷歌自家的语言应该是比较好的,而不支持的人则是对这套新语言的实用性存在怀疑。

不过,不管外界对这套新语言是什么态度,谷歌对它的推动都已变得不可阻挡,新语言的运用也是势在必行。很多人对Kotlin语言可能不太了解,这一语言早在2011年就已经正式发布,虽然是一种比较年轻的语言,而且在之前也没有被广泛使用,但谷歌公司依然对它保持着很大的信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