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华为笔记本质量好吗 60多道工艺加工作保障

2017/8/26 11:22:17 作者:YUl-huan… 来源:伊秀数码网
一直以来在手机市场上表现瞩目的华为现在也开始了进军电脑行业了。华为的MateBook X是一款非常轻巧轻薄的移动电脑设备。它可谓是赢获了众多的赞誉。

华为对其第一款笔记本电脑MateBook X的表现十分自信。华为科技公司已经是世界第三大制造商,前面两位是三星和苹果,华为在过去几年发布了智能手表和2合1笔记本。它也是一家电信巨头,为170个地区提供网络服务。

MateBook X是一款非常轻巧轻薄、速度较快的设备,对比之下,MacBook Air和Dell XPS表现都不是特别的好。后者是2016年(和2015年)比较的笔记本电脑,仍然很棒。

但很多用户更喜欢MateBook X的3:2宽高比。至于要选择MacBook Air?因为这是超便携式笔记本电脑的缩影。首先让我们谈谈规格。

MateBook X是一款全铝13寸Windows 10笔记本电脑,尺寸几乎不如一张A4纸,重量为2.2磅,封闭时厚度仅为12.5毫米。它由新一代的Intel iCore芯片(i5或i7)驱动,拥有8GB的RAM,256或512GB的SSD存储空间。 13英寸显示屏具有非常清晰的2k分辨率和纤薄的边框。

任何使用华为近期手机的用户都希望这款设备非常完善。铰链是坚固的,没有摆动的迹象,键盘的键入非常的流畅,尽管不如通常的外带键盘。一般用户可以每分钟打字90多个字。

键盘包括用于音量控制和屏幕亮度的有用的快捷键,尽管很多用户希望它包括视频播放控件。另外,还有一个专门的按钮来打开/关闭WiFi,这很奇怪。如果用户不小心碰到了按钮,很有可能会意外地切断了连接。

尺寸约为4×2.5英寸的触控板也很棒。它放弃了那些愚蠢的Windows边缘滑动手势(如右侧滑动打开行动中心)。那些手势很容易发生意外的触发,如Chuwi LapBook或Teclast TPower 16。MateBook X的触控板快捷手势,如捏和变焦和三指滑动更加灵敏。

如果您购买了 MateBook Dock,您可以修复端口不足,这个MateBook Dock有一个内置的以太网插孔,两个USB 3.0端口、一个HDMI端口、一个VGA端口以及用于USB-C充电器的直通电缆。

好的,到目前为止,上文已经谈到了MateBook X的美妙的键盘和构建质量,而这些非常重要,它们是可以在其他笔记本电脑上找到的特征。

接下来让我们来谈谈其他两个功能,而这两个功能可以使MateBook X脱颖而出。第一个是植入电源按钮的指纹读取器。

在您使用华为手机之前,你还是先了解华为指纹读卡器是否是业界比较好的选择。华为的Mate 9 Pro的指纹识别器比任何使用其他手机的任何其他指纹读取器更快更准确。在MateBook X上,读者可以按下电源按钮。所以,无论您是从关机还是睡眠状态启动笔记本电脑,只需按一下即可完成Windows桌面。

另一个突出特点是华为与杜比公司合作设计的扬声器。 这是世界上第一台运行杜比的Atmos音响系统的笔记本电脑,音质很好。 音频出来更全面更响亮,远远少于任何其他笔记本电脑的失真。 如果在戴尔XPS 13上拍摄了一个音频测试视频,然后在MateBook X播放,你会发现MateBook X音质好很多。

笔记本电脑音箱(特别是笔记本电脑)的音频质量不是很高,但是华为笔记本电脑音频质量的新标准超过了竞争对手。这是第一台可以播放3d电影的笔记本电脑,无需插入外置扬声器或耳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