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小米盒子连接电脑教程 教你如何正确使用数码产品

2017/8/26 13:52:21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数码网
随着小米企业的壮大,小米旗下的产品种类也越来越丰富。很多买了小米数码产品的朋友并不了解其用法,就让我们来普及一下小米路由器的具体使用方法吧。

随着小米6的推出,小米旗下的产品受到的关注也越来越多。小米创始人雷军的梦想是创建一个比苹果还要大的产品产业链,目前这个梦想正在一步一步实现中。一向自称追求“黑科技”的小米公司,却没能带来令人惊艳的黑科技产品。

除了在手机行业颇有成绩以外,小米还在笔记本、电视电视盒等产业大闹了一把。很多买了小米盒子的用户表示自己并不会用,每次请专业人员去家里也不方便,小米盒子连接电脑也是一个难题,这到底该怎么办呢?那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其实小米盒子与其他普通电视盒子一样,都用众多借口,每个接口对应接一种线。一般来说,小米盒子要接上电脑,只需要把连接电脑的USB线接到小米盒子的USB接口上,然后做一下简单的设置就行了,如果没有连接线,可以去网上购买一根。

其实,连接小米盒子并不难,难的是接完后的设置,很多朋友在连接完线后发现并没能出画面,这一定是你没有设置好。小米官会有一个后台,一般盒身上或者说明书上会有设置的后台地址,根据要求登陆设置,修改密码,你就能成功调解成功了。

是不是很简单?其实,任何科技产品,其设计者首先要考虑的问题就是产品的使用便捷性,因为面向的是顾客,他们也不可能设计的很难用,不然就没有人会买这个产品了。其实,多去用,不懂就去问,无论什么问题都能够迎刃而解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