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魅族note6发布会 魅蓝系列首次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

2017/8/26 20:52:15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数码网
近日,魅族公司推出全新的魅蓝note6,这一款手机是魅蓝系列头一次采用双摄像头和高通骁龙处理器的手机。并且,手机定位的千元档,让更多的网友有机会购买。

在八月23号下午,魅族公司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魅蓝Note6亮相,吸引众多网友的关注。值得我们关注的是,Note6是魅蓝系列所有手机中,头一次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的手机。在发布会中,3GB+16GB售价1099,3GB+32GB售价1299,4GB+64GB售价1699。

在发布会中,官方发言人表示,机海战术是行不通的,因此公司将这一部手机作为全新的开始,是重新出发的产品。Note 6的整体设计有一部分延续了魅蓝手机的整体风格,不过也是有很多改变。采用铝合金机身,首次采用双摄像头,采用1200万摄像头+500万辅助像素设计。手机颜色新增“孔雀青”版本。

发布会中发言人表示,这一款手机的摄像技术和三星S7 Edge采用同样的标准。还表示这一款手机可以采用先拍照之后再对焦的功能,玩法多种多样,更加符合年轻人定位。另外,在发布会上,还邀请了日本著名的摄影师为手机站台。

此款手机的一大特点则是采用了高通635处理器。虽然这一款处理器已经不是主流处理器。但是在中端手机市场,这一款处理器还是主流。成熟的处理性能,为这一部手机加分不少。另外,4000mah的电池容量也足够大家使用。

很多网友猜测魅蓝第一部双摄头手机和高通处理器应该会定位在旗舰机上,没有想到定位在这一款千元机中。让诸多网友十分惊喜。这一部千元机也就凭借这良好的性能和适合大众的价钱受到网友的关注。喜欢的网友可以考虑入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