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智能手环排行 让你不再犹豫

2017/8/28 19:02:14 作者:M215-zha… 来源:伊秀数码网
在现代社会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快节奏,智能手环的需求越来越大,然而大家对于智能手环的了解还是很少,今天我们来给大家带来一些国内的智能手环的排名,帮助大家挑选。

第一名的是华为TalkBandB3.这款智能手环有运动版,商务版和时尚版。这三种版本一共有五种颜色可以提供你选择。它正面有一块0.7英寸的3D曲面触摸屏,表带的设计也是凸显时尚感,纹理的特殊处理让人眼前一亮。

它系统支持安卓4.3,内部配置有着光环境传感器和蓝牙芯片,防噪麦克风。具体功能有时间显示,来电提醒,睡眠监控,电话本和健康模式。第二名是小米手环2.这是小米公司升级的智能手环,相比见前代手环性能更显强劲。

小米手环2的屏幕是较为小巧的,只有0.42英寸,但是显示的内容却是相当的饱满,有时间,心跳,步数,久坐时间,消息等。它突出的优点在于它的续航能力,每充一次电,可以持续使用20天之久,是出门旅行还是出差的必备。

第三名是三星GearFit。三星公司的智能手环一直是在量产的,它以时尚青春的多彩屏幕来打开销路,深得年轻人们的喜爱。而它的功能也不容含糊,有着媒体播放器,通知推送可以帮助它的主人节省掏出手机来查看的时间。

第四名是埃微i5PIUS。这款智能手表的功能也很齐全,有微信,qq,自拍神器等一系列受欢迎的APP,它的美中不足就是续航问题一直得不到有效的解决,每次充电可以续航4到5天。今天这四款智能手环有你喜欢的么,快入手一个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