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歌新系统fuchsia曝光 相关人士称有望和安卓并行

2017/8/28 19:02:15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数码网
智能手机的系统并不容易设计,只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和物力。不够对于谷歌公司来说并不困难。在前一段时间谷歌曝光了正在研发的新PC系统fuchsia的一些细节。

Android系统这个名字,相信大多数网友都听说过。目前国内绝大多数手机的系统都是基于Android系统的再次开发。明白的说,只要你的手机不是苹果手机,那你的手机系统几乎就是安卓系统。安卓系统是Google公司和几家公司合作推出的系统。

Android系统早期存在很多弊端,各种后台应用相互唤醒,以及无节制的使用内存和权限等。这些难题作为研发公司的Google是完全知晓的,但是想要重新修改起来并不简单,因此基础架构已经确定。想要修改则需要修改架构。

前不久,谷歌公司曝光了新的操作系统OS Fuchsia的相关信息和UI界面。这在科技行业人眼中并不是秘密,不过具体的信息只在前段时间曝光后才之下。有网友就会猜测,这个新的系统难道是想要代替Android 系统吗?

我们知道,Google公司在PC领域发展并不好,推出的平板电脑、智能手机都达不到预期。目前PC领域又是一块大蛋糕,Google怎么不垂涎?不过,这些都是Google内部的事情,我们并知晓Google公司今后在PC领域如何发展。下面我们为大家介绍新的系统一些具体信息。

新系统并没有基于Linux的内核,而是基于Magenta内核。其UI使用Flutter框架,支持Android、iOS,可以写native app。该系统一大的亮点是抛弃Linux的内核,要知道Linux在嵌入式系统中占据着很大市场份额。今后fuchsia将如何发展还有待观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