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iphone8的尺寸到底多大 对屏幕内指纹的展望

2017/8/28 19:07:11 作者:Ua-wanwe… 来源:伊秀数码网
据说今年iphone10周年苹果将发布纪念版手机iphone 8,也可能是iPhone X,目前已经有了很多爆料,今天小编给大家总结一下都有些什么。

关于iPhone8的尺寸,目前主流爆料说的都是5.5或5.8吋,然而小编认为,这两个尺寸指的很有可能就是同一个尺寸版本,首先,如果按照一般直角矩形来计算,应该就是5.8吋,而如果要去掉据说的苹果全新设计异性全面屏iPhone,那么去掉上端被抠掉的异性端之后,那屏幕就大概只剩下5.5吋了。

其实,关于iPhone8的大多数爆料,传的甚广的无非都集中在屏幕内指纹识别这一块,然而,据苹果用上新技术的秉性,新的技术肯定会远远的领先于旧的技术,可以展望的是,新的指纹识别技术肯定对比目前在用的好。怎么说?现在苹果收购LuxVue已经三年了,这期间苹果一直在钻研屏幕内指纹识别技术,然而这些年来指纹识别还是老样子。

对此,可以预测苹果是在酝酿一个大招,而这个大招刚好是全面屏的前置指纹识别的替代方案,不对,是进化优化方案,这就是苹果正在酝酿中的一次关于指纹识别的革命。可以说,即使是手机的龙头霸主苹果,对于这个技术的变革都是格外不易的,以至于在三年前的9月10号iPhone5s之后,日日夜夜,点点滴滴的努力与坚持。

当然,苹果足足奋斗了三年的结果,大概就是大到可以改变这个时代的一个巨大变革了吧,非常值得我们期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