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智能手机oppo 配置惹争议

2017/8/28 20:12:18 作者:Ua-wanwe… 来源:伊秀数码网
2016年可以说是oppo手机的崛起之年,oppo的销量成果可谓风生水起,作为一款专攻线下市场的手机厂商,它在网上却遭受了很多质疑,它的产品真的值得买吗?

2016年,两个国产手机厂商异军突起,狠狠的把之前销量排行的前几位拉下神坛,飞速逆袭,荣登桂冠。他们就是oppo和vivo。销量好,往往使消费者对该产品有优质的印象,好东西才会卖的多嘛,这样的心理司空见惯。然而,并非所有事物都是如此,经济是复杂的,通过对他们产品的了解,其性价比可不能与其销量一般,那么的好。

事实上,oppo手机的配置普遍比较低。2016年其旗下的手机使用的联发科芯片,性能功耗方面被成本更高的高通骁龙芯片所遥遥领先,但是oppo却用了它。然而此时别家手机普遍都用上了骁龙的处理器,价格却可能能比oppo少上好几百,这就是差距。可处理器只是一方面,其他的闪存规格,储存性能等等不易看到的参数都有所差距。

但是oppo之所以可以得到如此成就,也不是随随便便成功的。其依靠强大的营销能力和成功的广告输出,非常出色的完成了逆袭,非常值得借鉴。

可惜的是,想当年oppo有两大系列,分别是R系列和Find系列,可现如今似乎只剩下收益更高的R系列了。当这家企业实现了质的飞跃,却有很多老用户在怀念那个“火了”之前的oppo,那个初心还在的oppo。怎么说都好,老用户对于oppo的旗舰机还是非常期待的,希望我们还能看到这个系列的复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