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颜值加体验的千元机 浅谈红米note5a评测结果

2017/8/28 20:47:14 作者:J-wuhaid… 来源:伊秀数码网
目前依然在坚持做千元机的厂商已经不多了,起码比两年前少了很多,一方面是价格压不下来,另一方面是因为消费者对千元机的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那么红米该如何应对呢?

大家都知道,在千元机的市场想要长时间的立足就必须能够拿出重量级的产品,红米系列就一直是千元机市场中强大的品牌,就在前几天,红米note5A在网络上直播发布了,这款售价只需要699元的产品值得大家考虑吗?首先来看屏幕,作为note系列,那么屏幕肯定不是小屏的范围,红米note5a使用的是5.5英寸的1080P的流畅度屏。

这样的尺寸也正在被大家接受,因为5.5英寸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电影都是很合适的尺寸,再加上1080P分辨率已经是千元机的标配了,所以清晰度已经不再是问题了。在电池容量红米note5则显得比较的保守,只有3080MAH,充电头的输入功率也只有10瓦,并不是大家都期待的快充,当然这么做也是因为成本的控制而不得已的策略。

红米note5a也正在向年轻化时尚化发展,红米note5a的配色就很丰富,除了常规的灰色和黑色,还有金色和粉色,更加抓住了年轻人的眼球,而且整机的设计理念就是对称美学设计,追求简洁方正的设计。处理器方面高配版使用的是骁龙435八核处理器,低配版则是骁龙425,两者在极限性能上没有很大的差距,都是入门级的性能水准。

总的来看,作为国民品牌的红米手机依然没有放弃千元机市场,而且每年都在千元机市场投入很精致的千元机,对于大众消费者来说肯定是好事,希望小米不忘初心,继续做出感动人心的产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