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真正的高品质千元机 浅谈魅族note6评测结果

2017/8/28 20:52:14 作者:J-wuhaid… 来源:伊秀数码网
毫无疑问,千元机在目前的市场中依然占有巨大的市场份额,也是各个厂家的必争之地。就在本月23号,全新的千元机魅蓝note6发布了,这又是一款重新定义千元机的产品。

毫无疑问,今年是手机双摄爆发的一年,不管是高端旗舰还是低端千元机都纷纷上了双摄镜头,作为热门品牌的魅蓝系列肯定不会放下这一个宣传的噱头。在本月的23号魅蓝note6正式发布,这款主打拍照的千元机能否改变我们对于千元机的固有印象呢?先来看看相机的配置,魅蓝note6使用的是和三星S7同规格的相机传感器,单个像素面积更大。

不过在双摄方案上的选择魅蓝note6和其他的厂商很不一样,魅蓝note6的双摄方案是一颗摄像头进行成像,另外一颗摄像头进行景深信息的计算,和华为P10的黑白彩色双摄方案截然不同。在性能上魅蓝note6算是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原本大家以为魅蓝note6会照常使用联发科的P25处理器,但是发布会上出现的却是骁龙625。

从极限性能来看,联发科P25处理器比骁龙625更强一点,尤其是CPU方面,但是骁龙625的制程更加的先进主流,是14nm制程,比联发科P25的16nm制程更加先进,这就是让魅蓝note6的续航时间更加的长久。再加上是魅蓝note6配备了4000mAH超大电池,让用户一整天在外都不需要担心手机的电量,也不需要充电宝。

所以说魅蓝note6很好的继承了前代的所有优点,在此基础上把相机、颜值、系统、品质都做得更加细致完美。对于一款售价只有1099元的千元机来说,魅蓝note6真的做到了高端的体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